川普用的手机 居然没有老人机爱来福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6013.shtml report 2870 自从唐纳德特朗普当上第45任美国总统以来,关于他的消息就没有哪一天是消停过的……退出TPP、废除医保,移民禁令,一系列政策可谓新官上任三把火

自从唐纳德特朗普当上第45任美国总统以来,关于他的消息就没有哪一天是消停过的……退出TPP、废除医保,移民禁令,一系列政策可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是总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有荣誉就会有牺牲。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可能也需要放弃之前的Android手机,换成像老人机一样的更安全的手机。

1

无独有偶,刚卸任的奥巴马,就被曝上任时曾放弃黑莓手机。而特朗普被换手机,很大程度是因为他喜欢用Android手机在Twitter上发表他的犀利言论。本周特朗普已经换上安全加密设备,同时还启用了新号码。《纽约时报》报道称:“以前总是会有记者和谋求官职者直接拨通总统当选人的手机,此举是为了保证特朗普的安全。”

据悉,替代特朗普Android智能手机的是一款全键盘、小屏幕、Windows CE系统,不能发文本信息,不能拍照,也不能播放音乐的老人机。想想特朗普70多岁,动不动就发Twitter治国,也是该用老人机了。

其实,如果特朗普要是知道自己用的是老人机,他估计就会选择爱来福老人手机了,爱来福是老人手机行业典范,是国内老人手机的佼佼者。

2

相比于特朗普的“老人机”,爱来福就有更多的选择,有直板手机、也有翻盖手机,有功能机,也有智能机。爱来福F520双屏翻盖手机,同样是全键盘,采取的却是浮雕式设计,大按键,触感极好,极易辨别和操作。而且手机屏幕大,七八十岁也不用眯着眼睛看手机。

在功能方面,就比特朗普的丰富多彩了,电话短信那是基础,不仅能拍照,还能收听广播、播放音乐,这样的老年生活还会枯燥孤独吗?

3

更甚者,爱来福F520已经可以上网登QQ、玩微信朋友圈,完全与时代与家人俱进。而根据最新报道,有35位专家说特朗普有精神病,如果特朗普用的是爱来福F520,就完全没必要担心,因为爱来福F520有心率监测和实时定位的功能,可以知道他的健康状况和行踪。

这样一款专为老人设计、功能贴心、娱乐丰富,简单实用的爱来福手机,才是真正的老人机,不仅适合像特朗普这样的政治老人家,也适合普通老百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