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 设计尽显高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1/176050.shtml report 3410

2016年年底,金立再度向高端市场进军,发布了年度政商旗舰金立M2017,以及更加尊贵的鳄鱼皮定制版本。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背壳甄选鳄皮材质,并采用了精湛的工艺设计,外观奢华、尊贵,是一款面向高端政商人士的旗舰之王。

1极致精湛工艺下的产物_金立M2017鳄鱼皮尊贵大气169

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具备顶级配置,2K曲面屏、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和256GB大内存等突出亮点已让用户眼前一亮,而其奢华的外观更是最直观的体验,鳄鱼皮设计令人惊艳不已。

1极致精湛工艺下的产物_金立M2017鳄鱼皮尊贵大气268

众所周知,鳄鱼数量少、生长慢、养殖成本高,在全球范围都是极稀少珍贵的物种,而可使用的鳄鱼皮往往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因此鳄鱼皮以奢华稀有而著称。定制版金立M2017精心挑选了优雅奢华的高端皮具标配美洲鳄鱼皮作为背部材质,美洲鳄几乎都是开背留肚,肚皮没有气孔,竹节纹与圆纹部分界限清晰,规整紧致。

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的尊贵是有迹可循的。一方面,鳄鱼皮可以说是皮革中的王者,不同于小牛皮,鳄鱼皮的光泽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黯淡,相反地,鳄鱼皮会在岁月的长河里逐渐投射出其天然的光泽,历久弥新;另一方面,有人会觉得鳄鱼皮看起来缺乏弹性,但其质地却非常结实,不仅越用越有光泽,而且越用越柔韧,而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采用的是美洲鳄鱼的腹部,手感更为柔软,两者结合起来,也诠释了金立M2017“刚柔并济”的理念,体现了政商人士“内外兼修”的特质。

1极致精湛工艺下的产物_金立M2017鳄鱼皮尊贵大气648

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的高贵之处不仅体现在外观上,也体现在其精湛的制作工艺上。鳄鱼皮面不同于平整如一的牛皮,每一块鳄鱼皮特殊的天然纹路和纹路走向都不尽相同,需要经过多道工序的设计裁剪,以保留皮革纹路的美感,十分讲究。其每一块鳄鱼皮都是由20年以上具备精湛技艺的匠人亲手打造,既体现了金立的“工匠精神”,也展示了政商人士的精英意识。

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承袭新古典主义美学精髓,将金属、鳄鱼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自成卓尔不群优雅气度。顶级的配置、珍贵的材质和精湛的设计工艺融合而成的这款超高端旗舰,不仅传达了独一无二的产品理念,更体现了金立持续发力高端市场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