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进阶玩法酷壳拍照片直发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70.shtml report 3594

iPhone的存储空间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不少用户在考虑“酷能量智能手机壳”这种带有存储功能的手机壳,不仅可以扩展存储,还可以顺便增强手机电量。不过其中不太放心的是,iOS沙盒机制会在存储的使用上造成多大影响?额外的存储空间在功能上是否简单易用?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152

对苹果手机有一定了解的用户,会知道iOS沙盒机制在保护系统的同时,会禁止不同app之间互相读取数据,使得多个app之间的文件不能直接互相访问,比如用QQ保存的文件,只能在QQ中看到,其它app根本无法读取到QQ保存的文件。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268

不过好在苹果开放了分享功能,利用这一系统级的优势,可以让不同app里的数据进行互传。上文提到的“酷能量智能手机壳”app也充分地利用了分享功能,让存储在“酷能量智能手机壳”里的文件,轻松传递给其他app。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375

酷能量智能手机壳(以下称“酷壳”)iPhone7版app支持拍照功能,使用酷壳拍照发朋友圈,是可以完全保存在“酷壳”的存储空间,不占用手机存储的。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453

存储在“酷壳”内的照片,通过分享功能,可以直接发送给即时通讯、社交app。app的分享菜单为常用的微信好友、朋友圈提供了快捷方式。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523

点选“更多”,可以发送给其他安装在手机内的软件,如发送给QQ等。国际通行的Line等软件也同样支持。

iPhone扩容神器进阶玩法 酷壳拍照片直接发朋友圈578

“酷壳”app的分享功能,不仅能在即时通讯、社交app发表照片,还可以将office文档传递给iWorks、MS Office系软件,实现“酷壳”存储空间的活用。另外,“酷壳”app还有支持将网络上大量视频、音乐资源的下载到酷壳等诸多功能等待你来发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