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灵智:颜值与实力并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98.shtml report 2230 一款好的手机,光有强大的性能是不够的,颜值也要同样出色。华硕ZenFone 3灵智就是一部这样的手机,骁龙624+4GB运存保证性能,前后双2.5D曲面玻璃设计则让其如宝石一样光彩夺目。

一款好的手机,光有强大的性能是不够的,颜值也要同样出色。华硕ZenFone 3灵智就是一部这样的手机,骁龙624+4GB运存保证性能,前后双2.5D曲面玻璃设计则让其如宝石一样光彩夺目。

华硕ZenFone 3灵智采用前后双2.5D曲面玻璃设计,宝石般的尊贵质感完美呈现,光泽细腻温润。钻石切割金属中框和代表“Zen文化”的大面积同心圆镀膜应用,使手机的气质更加迷人。正面一块5.5英寸FHD屏幕,不仅色彩逼真、视野开阔,亮度最高更可达到600nits,即便阳光直射也能清晰显示画面。

  华硕ZenFone 3灵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拍照利器,升至最新版本的PixelMaster3.0技术让拍照品质更上层楼。灵智采用SONY IMX298高阶传感器,支持4K视频拍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辅以F2.0大光圈、双色温LED闪光灯、色彩校正传感器和蓝宝石保护玻璃,成像品质大有保障。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灵智首次引入华硕独家TriTech三混对焦技术,精准对焦仅需0.03秒,还有4轴光学防抖和3轴电子防抖的双重防抖技术,无惧暗光和各类复杂场景,随手拍出惊艳照片。

灵智手机的性能同样不凡,八核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合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无惧各类高负荷应用,且能效比出众。Adreno506图形核心和SonicMaster3.0音频系统更带来卓越多媒体性能。手机支持0.2秒快速指纹解锁和5组指纹自定义,支付、拍照、通信等常用功能均可一指启动,USB Type-C接口则让充电更加灵活快捷。目前该机售价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