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X9Plus手机荣登《摄影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3/176107.shtml report 4350

随着用户对于手机摄影功能的重视,拍照与手机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在vivo推出X9Plus之后,其强悍的自拍实力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最近X9Plus被国内知名的摄影杂志《摄影世界》评测,对于vivo X9Plus思路新颖的拍照能力,《摄影世界》给予了肯定。

vivo X9 X9Plus荣登国内顶级摄影杂志,顶级自拍手机再获好评223

据悉,新华通讯社旗下的《摄影世界》杂志创刊于1956年,是国内最老牌最权威的摄影杂志之一。作为一本知名的摄影杂志,《摄影世界》着重介绍国内外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的佳作、拍摄体会以及实用的摄影技术和技巧。同时,全面跟踪数码影像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及时报道和介绍最新的摄影器材。及时地报道各类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技术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国内外摄影信息等方面突出风格与特色,保持可读性和实用性、权威性和时代感。

vivo X9 X9Plus荣登国内顶级摄影杂志,顶级自拍手机再获好评423

在试用vivo X9/X9Plus的过程中,《摄影世界》编辑觉得vivo X9/X9Plus的双摄像头模组能够准确的识别出被摄物体的距离。并且通过顶级的算法,准确的将这种距离差别表现在双摄虚化当中。而X9和X9Plus优秀的双摄虚化效果则与vivo X9/X9Plus采用的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传感器,搭配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模组这样顶级的搭配不无关系。X9和X9Plus的成功显示出vivo 在多年照相技术的耕耘中敏锐的发现了手机自拍的痛点。

vivo X9 X9Plus荣登国内顶级摄影杂志,顶级自拍手机再获好评655

在拥有《摄影世界》都称赞的双摄虚化的同时,vivo X9/X9Plus还搭载了vivo自家的知性美颜2.0技术,在使用知性美颜 2.0 功能自拍时,前置摄像头能针对性别进行自动识别。当识别为女性时,启用时下受欢迎的美颜效果,自拍效果更加柔美动人;识别为男性, 则会加深轮廓感和阴影处理,让被摄者显得硬朗。

vivo X9 X9Plus荣登国内顶级摄影杂志,顶级自拍手机再获好评810

除了拥有出色的自拍外,vivo X9/X9Plus的后摄实力也同样强悍。vivo X9/X9Plus配备的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的索尼IMX298传感器,这款传感器也是中高端手机的首选,有着顶级的解析力和像素数量与单个像素面积间的平衡。镜头方面,X9Plus配备f/2.0光圈的镜头,镜片则采用了抗刮花的蓝宝石材质。同时X9Plus有夜景模式、超清画质模式、运动防 抖功能、专业拍照模式等。使得vivo X9/X9Plus能够满足各种情况下的拍摄需求。

vivo X9 X9Plus荣登国内顶级摄影杂志,顶级自拍手机再获好评1048

一直以来vivo在手机音质上的突出表现,使得用户对于它在拍照上的功力并不十分了解,但是随着vivo X9/X9Plus出色的拍照表现被媒体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相信vivo “Camera & Music” 的品牌副标识将被更加多用户所熟悉。而vivo在拍照和音乐方面也将继续追求极致,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