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再 联想正式弃掉Motorola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4/176167.shtml report 999

对于联想手机来说,这两年无疑过的比较艰难,虽然购买了Motorola品牌,但是依然没有出现看到什么令人惊艳的产品问世。而痛定思痛的联想决定精简产品线,此前宣布只保留Moto品牌,砍掉乐檬等其他品牌。

  今年MWC展会上,Moto将带来新品G5/G5 Plus。而现在,有外媒报道称,联想东欧区移动分公司执行董事阿列克谢•克洛奇科夫强调,他们已经决定不再推出Motorola和Vibe等品牌智能手机,所有手机都将以Lenovo moto品牌进行销售。意味着,曾经辉煌的Motorola品牌彻底与我们再见了,取而代之的便是联想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的MOTO。

  对于联想这种把Motorola品牌买过来然后弃掉而改成MOTO的这种做法也不是很懂,也许这就叫有钱任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