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大缩水 全球最小笔记本充电器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6/176180.shtml report 1162

在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之前,MacBook一直使用的都是苹果自家的磁力充电接口设计,但是由于新款产品使用了Type-C接口的缘故,使得其能够兼容大部分第三方配件产品,自然也就有厂商把心思放在了如何缩小MacBook电源适配器的尺寸上。

近日,FinSix就对外宣布其设计并制造出了全球最小的笔记本电源适配器:Dart-C,它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使用Type-C接口供电的笔记本电脑,这其中就包括最新款的MacBook。

Drat-C的尺寸非常小巧,与手机充电器的尺寸相当,十分便携。同时其还具有65W的供电能力,完全足够支持Retina屏幕的MacBook的供电需求,以及市面上所有的ChromeBook和绝大多数小尺寸的Windows超极本,最最最夸张的是,其甚至可以满足全新的MacBook Pro的供电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