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幸出席山东联通产业链会议 新品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47.shtml report 4300

2017年2月27日,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受邀出席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乘势而上,17赢”产业链合作大会,并担任大会特邀颁奖嘉宾。与此同时,冯幸在与山东联通总经理赵玉军进行的商务会晤中,就双方本年度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携手三载 乐视与山东联通合作共赢2017

冯幸表示,乐视手机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源远流长,自中国联通开启众筹项目初期,双方已经走到了一起,并紧密合作至今。去年年底,双方更是打破了手机厂商和运营商传统的“B2B2C”经营模式,开创性地提出了“(B+B)2C”新合作模式,携手开发用户、经营用户、服务用户。在刚刚开始的2017年,双方还会探索如何将目前的服务更加智能化、智慧化,为消费者带来最完整的生态体验。

自2015年,乐视就与联通展开了生态化的合作,打破以终端差价为主要诉求的传统盈利模式,携手共同打造可以为用户提供覆盖手机、家庭、内容等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探索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乐视与山东联通公司的合作成果颇为可观。

双方携手已经有三年的历史。2015年,乐1s参与中国联通终端众筹2.0项目,到2016年年初,乐视问鼎单品众筹冠军,再到2016年年底,乐视乐S3联通定制版最终以185万台总量问鼎联通终端众筹4.0项目精品机单品众筹冠军。

对此,冯幸表示,乐视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成功,始于终端,兴于生态合作。获取更多的4G用户,获取更多的生态用户,是联通与乐视接下来的短期目标,其中的关键是做好存量转化。“在过去的合作中,承载丰富内容和服务的乐视生态手机已经成为存量转化4G的最强动因之一,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冯幸说道,在2017年,这一优势将进一步得到发挥,更深入的服务、更全面的生态,将成为双方合作共赢的强大基因。

蓄势待发 乐视手机新品发布箭已上弦

近期,手机行业进入新品密集发布的时期。乐视手机新品何时发布,能否顺利解决供应链瓶颈,从而顺利进入去年年底宣布的生态战略第二阶段,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乐视内部人士透露,乐视手机新品发布正在密集筹备中,将于不久之后对外公布更多细节。鉴于乐视在2016年推出了乐2、乐Pro3等明星爆品,以及在年底时达成2000万台总销量的黑马成绩,相信此次新品将再次令业内耳目一新。

此外,关于供应链管理,在去年11月份乐视发布的内部信中已经显示,乐视手机业务线将成为P&L经营责任主体。冯幸将依托新设立的平台型组织,增强对手机业务的端到端把控,涉及产品定义、研发、供应、品牌、营销、销售、售后、客服等所有环节。

因此,近日有媒体报道的乐视手机维修出现部分“拖延症”情况,也已经取得明显改善。据了解,此前的供应链商务问题导致售后零配件库存不足,进而产生维修延期情况。目前,乐视正全力推进售后零配件采购工作,并已经取得实质进展,售后维修分级处理积极推进中。

生态模式是手机行业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硬件溢价不会是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唯一路径。乐视手机将按照既定的节奏,开启第二阶段的战略升级,在规模增速领先的前提下,将成本控制和用户价值运营提升到行业超一流的水平上,快速实现手机业务线体系的正向现金流。相信,随着供应链问题和资金的逐步解决,乐视手机在2017年将继续黑马之势,扩大销量和生态收入规模,进一步争夺国产手机更大的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