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助攻!努比亚总经理曝光双摄样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50.shtml report 1285

此前业内一直有消息称努比亚将会推出一款搭载双摄像头的产品,不过努比亚内部倒是对于其保密工作做的相当不错,一直都没有明确的消息透露出来。

直到此次MWC开幕,在MWC现场,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接受央视采访时意外证实了此前业内的消息,其所持的手机正是努比亚首款双摄产品的工程测试样机。按照此前业内流传的消息,这款双摄机型最终会成为努比亚新一代的mini,不过至于其使用的是广角+长焦双摄方案还是黑白+彩色双摄方案暂不可知。

不过按照其现有进度来看,既然该机器已经进入实机试用阶段,那么其主要结构方案基本上就已经定型了,该机型的正式发布应该也不会太遥远了,期待努比亚NeoVision影像引擎与双摄碰擦出更多的拍摄玩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