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充满 魅族MWC 2017发布超级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81.shtml report 2646

2 月 28 日,魅族科技(MEIZU)参展巴塞罗那 MWC 2017 大会,于现场展示并发布了第三代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20 分钟充满一部手机。

Super mCharge 是魅族推出的第三代快充技术,采用 11V = 5A 全新高压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达 55W,20 分钟即可充满 3000mAh 电池,相比普通充电速度提升 5 倍以上。

Super mCharge 使用了全新的快充架构设计,拥有多项核心的快充专利。简洁高效的电荷泵技术——两组电路,直接输出一半电压,可让充电效率高达 98%,领先普通方式 9% 的效率点。在充满 3000mAh 的电池后,技术验证机最高温度仅相当于人体正常体温,又快又凉。

Super mCharge 还拥有电压、电流监控调节机制等 10 重安全保护。数据线规格为 20V = 8A,最高可传输 160W 的电力,留足三倍的安全余量,保证线材的安全。全新定制的安全电芯,可以做到 800 次循环充放电后依然拥有 80% 以上容量,足够用户正常使用两年左右。

从第一代 mCharge 18W 快充技术,到 mCharge 2.0 的 24W 高功率快充,直至今天第三代 Super mCharge 的 55W 高压直充方案在海外的发布,魅族始终致力于改善用户的手机充电体验。

“Super mCharge 的高压直充方案不仅充电速度快,而且效率极高,我们还解决了发热这一大难题。”魅族科技研发中心负责人李涛说到:“我们清楚,带来一项创新技术不是易事。即使我们独自研发,但我们坚信这份对新技术的热情能够带来伟大的成就。研发期间的难题与障碍,我们都扛下来了,只希望为更多人带来优秀的创新技术。”

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章表示:“魅族始终如一,对创新科技的追求与专注从未改变。我们希望给广大魅友们创造更多优质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