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耐操 三星Galaxy C5 Pro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37.shtml report 1460

三星主打持久续航的中端Galaxy C Pro系列手机已经出完了C9 Pro和C7 Pro,很显然,下一个就是C5 Pro了。

日前,著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出现了一组三星Galaxy C5 Pro的实拍图,虽然拍摄的是几台模型机,不过这些为了线下宣传而制作的模型机也能很大程度上代表真机的样子。

可以看到,目前已知的Galaxy C5 Pro一共拥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金色、玫瑰金色和蓝色,其中前两者都采用白色前面板,而蓝色机型则采用与机身相同颜色的深蓝色前面板。

另外,在配置方面,Galaxy C5 Pro拥有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4GB+64GB存储组合、Always-On息屏显示等标准的三星中端配置,机身工艺上则与C7 Pro和C9 Pro相同,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微缝天线。至于屏幕大小,该机将可能配备与前作Galaxy C5一样的5.2寸屏幕,这么看来,C5 Pro也算是一部耐操的小钢炮了。

最近针对旗舰S8系列的爆料实在太多,然而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C系列的中端机也许才是更加现实的选择。关于这款手机,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