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Hi-Fi音质 每月加155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77.shtml report 1572

Spotify在去年可以说是迎来不少负面新闻,虽然不知道是否有影响到订阅用户数量,但对大厂纷纷抢入串流音乐,市场只会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Spotify就推出了无损音质的串流服务,不仅能让享受更好的音质,而且价格也更加有竞争力。

根据多家外媒消息指出,Spotify在国外已经对部分用户推送无损音质服务的通知,只要订阅,就能享受到CD无损音质的服务,但是未能得知Spotify将采用那种编码,但一般CD无损音质能达到1411Kbps,对原只有320Kbps的Spotify来说算是一大升级,相比较Apple Music只有256Kbps来说,也算是有极大的竞争力。

目前具备无损音质的音乐串流服务除了即将上线的Spotify意外,还有美国嘻哈歌手Jay-Z一手创办的TIDAL,以及香港MOOV HK等,在价格上前者高达19.99美元,相比较Spotify高出一倍左右。

对一般用户来说,无损音质究竟有多少人能听出来,有多少人真的需要?小编认为需要市场来回答这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