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二代曝光 秋季发布首发安卓 8.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419.shtml report 881

在放弃Nexus品牌后,谷歌退出了Pixel,凭借原生Android特性,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的。而目前,Google硬件部门负责人的Rick Osterloh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Pixel手机已经在研发当中,而它预计还是今年秋季发布,这个系列的手机保持一年一度更新的节奏。

  而针对用户吐槽Pixel手机售价过高问题,Rick Osterloh强调,他们不会推出廉价机型,一定会坚持高端路线,所以Pixel 2售价还是很贵,当然它结合了当下最新的技术和硬件。而无疑,Pixel 2还将首发Android 8.0。

  具体其他的一些配置,将来随着时间的临近,慢慢会越来越多的,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