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得起的高智商SUV 名爵 ZS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5/176429.shtml report 5664

3月4日,MG名爵ZS在南京上汽浦口工厂正式上市,此次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其中主要分为1.0T和1.5T两种排量,新车售价为7.38-11.58万元。

此次发布会以:“年轻人怎么喜欢怎么来”这句话来比喻名爵ZS,名爵官方解释ZS寓意是:年轻一代,字母Z,代表了年轻人热情、活泼的个性标签。充分体现了这辆车的消费群体。

那么究竟怎么体现年轻的名爵ZS呢?

年轻人爱——颜值

此次名爵ZS由上汽设计中心总监邵景峰设计,用他的话来说:“感动力的设计”,体现在车身侧部帅气的双腰线,展现出车辆的力量感,一改原有前脸设计,饱满的满天星前脸,给人一种野性的气息,总结一个词性感。

内饰同样年轻化,名爵ZS配备了超过80%可视面积的软包,体现了ZS的品质感。内饰设计有勇士棕、极速红、骑士黑和经典千鸟革纹理四种主题,尽显年轻配色。

年轻人懂得——享受

作为年轻人,车内的设施可是不能少,此次名爵ZS配备了同级别SUV里最大的全景天窗,为满足年轻人对未来的向往,这样一起出去看星星看月亮,可少不了名爵ZS。

同时前3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以免费升级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年轻人——要大的不要小的

有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年轻人还需要超大尺寸,名爵ZS车身尺寸4270*1772*1605,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加上可以放上3个全尺寸行旅箱(纵深792mm/最大纵深1600mm*1310*887mm),足足有2米长,可以躺下两个姚明了,这样出去看星星看月亮,都不用找旅馆了。

年轻人爱——网络

作为年轻人,大家是不是都天天泡在网络上,吃用网,玩用网,现在开车也用网了,名爵ZS与阿里深度合作,打造智能互联网SUV,你可以在车内语音控制车辆,可以控制天窗、导航、播放音乐、查询天气,甚至是K歌,名爵ZS都能做到,并且全部接入支付宝、高德地图、虾米音乐、蜻蜓FM,让名爵ZS成为你的娱乐中心。名爵ZS同时具备了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车辆定位等豪车级远程车辆控制功能,远程遥控让你更放心。

同时名爵ZS也是首款支持支付宝支付停车费,在支持的停车场,不用下车,不用开车窗,即可完成缴费。

年轻人——要快不要贵

名爵ZS搭载上汽蓝新动力组合,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70牛,百公里油耗只有5.9L,同时标配EPS电子专项助力,可谓是黑科技十足的快车。

名爵ZS提供了1.5升四缸自然吸气、1.0升三缸涡轮增压(16T)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9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170Nm,其中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表示,全系产品平均油耗在6L以下。

名爵ZS可谓是掀起汽车市场一股“互联网大潮”,抓住年轻人的喜好,或许是名爵ZS最大的特色,同时年轻人也是目前互联网的主要消费群体,该车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加上请进的动力,同时配有互联网的加持,名爵ZS是比传统非联网汽车更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