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urora现身 定位入门支持双卡双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46.shtml report 1396

黑莓虽然如今被TCL收购,但是在失去光环的同时,TCL还在努力让黑莓重新发挥价值。实际上,在授权给 TCL 之前,黑莓就已经将品牌授权给一家在印尼的厂商 BB Merah Putih,他们只能在印尼生产和销售带黑莓品牌的智能手机。这次,黑莓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机型 BlackBerry Aurora,定位在入门级别,售价合人民币1800元。

BlackBerry Aurora 采用了 5.5 寸,分辨率为 720p 的屏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处理器。但比较良心的采用了4GB RAM,32GB 的 ROM,手机内置 3,000mAh 电池,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300 万像素镜头。

为了满足印尼本土用户的需求,具备了双 SIM 卡双待功能。这次,依然采用了 Android 系统,但加入了 BlackBerry 软件。BlackBerry Aurora 日前已在印尼的手机网店接受预订,有金、银、黑 3 色机身选择。(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