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渐近 三星Galaxy S8/S8+ 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80.shtml report 1524 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消息越来越多,其配置信息基本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但实际产品到底是什么样还得看最终的发布会。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3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备受期待的Galaxy S8和S8+

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消息越来越多,其配置信息基本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但实际产品到底是什么样还得看最终的发布会。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3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备受期待的Galaxy S8和S8+,而根据此前谣传最终的发货日期从4月21日推迟到了4月28日。在正式发布之前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其中S8产品型号为SM-G950U, SM-G950U1和SM-G950W;S8+的产品型号为SM-G955U, SM-G955U1和SM-G955W。

1
2

在这些型号当中,其中部分型号代表着特定的运营商,部分代表着特定的国家和地区。不过也不排除三星会发布多个Galaxy S8/S8+版本的可能性。尽管目前FCC认证文档中并未提及产品外观和内部构造,但是知道支持无线充电、NFC、FM收音机和USB OTG功能。

美版 Galaxy S8 系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国际版则是对应的 Exynos 处理器)、最新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5.8 / 6.2 英寸)、4GB RAM + 64GB ROM(支持 microSDXC 扩展)、前置 800 万自拍 /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预装 Android Nougat 操作系统、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且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