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父母一台能“防骗”的手机Mat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65.shtml report 4292 或许你还记得最近一期《暴走大事件》里的这样一段内容:要说哪里的新闻最精彩,那一定是父母们的朋友圈,到处充斥着谣言。

或许你还记得最近一期《暴走大事件》里的这样一段内容:要说哪里的新闻最精彩,那一定是父母们的朋友圈,到处充斥着谣言。说来可怜,他们还没有适应网络环境,心思比较单纯,容易被险恶的话语所蒙蔽。银行卡钓鱼的对象是我们的父母;电信诈骗最喜欢的是我们的父母;低价旅游团坑的是他们,网上造谣的帖子针对的还是他们。

1

针对这么多的陷阱,如何给父母一双慧眼?针对银行卡钓鱼、电信诈骗、支付安全等多如牛毛,防不胜防的安全问题,华为Mate 9给出了作为一个手机厂商的答案——对手机诈骗说不!

在智能机如此普及的今天,安全性是长辈使用手机过程中最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因为在带来便利的同时,对互联网风险不甚了解的他们,时刻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操作风险,木马病毒,恶意链接等等,一不小心财产就会被不法分子和黑客轻松获取。华为Mate 9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保护您与家人的财产安全的呢?

用“芯”守护我们的信息安全

2

一部注重用户信息和支付安全的手机,从设计芯片的时候就已经融入了这样的思维,Mate 9搭载的麒麟960芯片是全球首个内置安全引擎(inSE)的手机芯片,inSE安全解决方案即将安全芯片集成到处理器当中,不仅具备软件安全防备能力,更能防备来自物理层面的攻击,安全处理性能是普通安全加密芯片的4倍以上。

在Mate 9发布前华为专门为麒麟960芯片开了一场发布会,其中对我们的手机安全支付帮助最大的就是获得了金融级的安全认证。麒麟960芯片率先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达到金融级安全标准。这意味着,搭载麒麟960的Mate 9手机具有和银联 IC卡/U盾相同的安全等级。

移动支付蓬勃发展,Huawei Pay应运而生

3

越是简单的方法,越能够让父母远离受骗的危害。随着闪付的普及,轻轻一触就能支付的Huawei Pay是当下最便捷和安全的支付方式。在之前提到的inSE方案中,用户的敏感信息写在独立的安全芯片里,实现真正的硬件级安全。在支付时,Mate 9采用的Token技术,交易过程中传递支付标记而非真实卡号,避免卡号被盗的风险。

Huawei Pay在支付时,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甚至无需解锁手机,靠近闪付POS,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而且支持北上广深公交地铁刷卡(目前正在全国陆续展开),享受快捷安全的线下支付服务。

贴近用户真实生活场景,全方位防诈骗

4

2016年,清华大学一名教师遭遇电信诈骗被“卷走”1760万元,罪犯利用假中奖信息、假手机应用、虚假支付账号总能轻松得手,对于父母们面临的问题,利用好Mate 9的支付保护中心,可以大幅提升大家的财富安全等级。Mate 9上独立的系统隔离空间,创下业界首个“双隔离”技术,完全隔离银行类、证券类应用,轻量级隔离支付宝、微信类应用,保证系统和支付空间不会被虚假APP攻破。

同时,在支付保护中心使用的是安全输入法,用户密码输入只能使用系统安全输入法,不记录输入,防止第三方输入法收集。

面对潜在的危险,华为Mate 9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保护好我们的父母长辈,一部金融级安全的手机,更值得我们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