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广FullVision全面屏 新旗舰还要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27.shtml report 900

LG G6的综合素质确实没有大家预期的那么好——除了全面屏以外,似乎真的没有什么优点了。不过,这块被LG命名为FullVision的全面屏的确是G6最引人注目的特色——2.5K分辨率、18:9的宽高比和圆角矩形的设计,的确引来了不少的好评。

LG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决定为后续的LG旗舰手机都采用FullVision系列的“大长条”全面屏。对于旗舰手机发烧友们来说,这意味着大家可以正式放弃对于G6的观望并安心等待一款素质更高的LG旗舰——比如V30什么的。

所以,这个消息对于LG来说究竟是好是坏?毕竟按照大多数人的做法,“等待”远比“剁手”来得容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