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必备拍照神器——华为nova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34.shtml report 3061 如今天气转暖,万物复苏,很多人选择春游,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让自己与自然更亲近,让身心更放松。微风细细中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让人忍不住想让时间定格。

如今天气转暖,万物复苏,很多人选择春游,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让自己与自然更亲近,让身心更放松。微风细细中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让人忍不住想让时间定格。这时候,拍照是很多人共同的选择,手上有一件拍照利器显得十分有必要。

1

华为nova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拥有强悍的拍照功能。华为nova在摄像头配置上采用了一款感光面积为1/2.8英寸的1200万大像素后置摄像头,其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 更大的像素面积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使得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才会表现更加优秀,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有效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从而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成像质量。让用户即使在光线较差的傍晚,也能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

2

硬件上的强悍,为华为nova提供了强悍拍照体验的条件,除此之外,它还支持0.3s混合快速对焦功能,包括了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以及智能场景对焦三大对焦模式,在不同使用场景下能自动切换,无论在白天还是弱光环境下都能保证对焦的速度以及准确度。为了提高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水平,华为nova还采用了降噪算法,同时新增了包括超级夜景、流光快门等适用于夜拍的功能,为夜拍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有了这一技术,即使在春季的夜里,用户也能拍出完美的风景。

3

除此之外,华为nova还搭载了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很多朋友总是拿捏不好何时开启闪光灯,开了容易形成过曝画面失真,不开画面又会糊成一团,没有细节。而华为nova则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也正因此使用华为nova夜晚在户外拍摄时,可以更好体现出效果。

4

春季来临,人们喜欢以出游的方式,让自己拥有春季的美好时光。而拍照作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堪称记录生活的最好方式,其中手机是公认的最常用的拍照工具,选择一款拍照性能强的手机,是很多喜欢出游的人的共同选择。华为nova凭借超强的拍照体验,成为时下春游的必备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