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二代曝光 将有三款主打高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30.shtml report 1341

虽然,谷歌Piexl一代仅销售了几十万台,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二代的生产研发,而且从现在看来还不止一台。目前,关于Pixel二代的爆料消息已经越来越多。

  据悉,Pixel二代已经在准备当中。而现在,外媒透露,谷歌在新一代Piexl上可能会打乱现有的产品阵容,简单来说就是增加一个比XL更大尺寸的机型,其代号为Taimen(哲罗鲑)。而此前,Droid-Life报道称,Pixel和Pixel XL的继任者代号分别是muskie(北美狗鱼)和玻璃梭鲈(walleye),而现在的曝光的Taimen,尺寸会比Pixel XL更大,屏幕预计是6英寸。

  而且此前还有外媒称,这三款手机有可能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也是4GB起,首发Android 8.0系统。前不久便有消息称,Android 8.0的一个大改进,就是优化无线链接,其打算放弃手机上的3.5mm耳机接口,就像iPhone 7那样,虽然眼下看来这是不明智的行为,但从长远来看这无疑更符合使用习惯和体验。

  Pixel二代将于秋季发布,仍然主打高端系列。对于这样的Pixel二代,大家怎么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