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快传跻身全球APP 十亿俱乐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41.shtml report 6205 中国新经济出海峰会暨第二届中印互联网对话大会在北京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受邀出席,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标杆,同时也是当下印度受到追捧的一款“国民应用”,茄子快传的COO仇俊参与了主题为“消失的边界

2017年3月16日,中国新经济出海峰会暨第二届中印互联网对话大会在北京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受邀出席,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标杆,同时也是当下印度受到追捧的一款“国民应用”,茄子快传的COO仇俊参与了主题为“消失的边界,国际创投新生态”的圆桌会议的讨论,同台探讨的嘉宾还有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靳文戟、平安创投董事总经理郁乐、以太资本创始人兼CEO、著名天使投资人周子敬。会上,仇俊正式宣布茄子快传全球用户总数超过十亿,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应用“十亿俱乐部”中的一员。

1

增势亮眼,十亿用户让茄子快传树行业壁垒

2016年12月1日,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公布的最新数据是全球用户超8.7亿,在短短4个月时间里,茄子快传的用户总数又增长超过1.3亿,达到了10亿+,全球用户日新增近200万的数据再次验证了茄子快传在全球市场中的发展潜力和稳扎稳打的前行脚步。

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不仅在用户数量的增长上表现强劲,其他业务数据也非常亮眼。月活跃用户超3.5亿,不仅在印度印尼这样的新兴市场增长迅猛、在新加坡、以色列、沙特、俄罗斯、南非等发达国家也不例外,茄子快传以稳居33个国家的GooglePlay热门工具榜榜首、62个国家的AppStore效率榜榜首的成绩在移动出海领域中树起了极强的市场壁垒。

“十亿用户”对于茄子快传意味着什么?它不仅意味着全球1/7的人口在使用这款产品,也意味着十足的发展潜力和无尽的想象空间。在用户、市场和渠道三个层面,全球化已经成为这家企业的DNA。

打破边界,征服全球市场

多样化的用户构成、全球化的市场布局几乎是“十亿用户”企业的标配,每一个到达这一量级的企业都需要考虑全球各个市场中的用户喜好,在做好本土化的同时摸索互联互通的可能。这一点,茄子快传递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

仇俊介绍:“目前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的用户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衍生的不同语言版本超过38个。除了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之外,以俄罗斯、新加坡为首的发达国家也有众多茄子快传的忠实粉丝,每天平台内日分发资源超过6.5亿。作为综合性的内容分发平台,茄子快传为用户创造了一条发现内容、获取内容、传输内容、分享快乐的路径,不仅通过自建或投资的方式对内容分发与消费领域进行积极的布局,而且无需网络及流量的产品特性解决了用户关于内容的需求及渴望分享的痛点,再加上战略上的全球提前布局,茄子快传将截然不同的市场、复杂的人群构成和大量的分享数据汇集在一个平台上,通过对用户分享行为的分析,最终,为用户精准的推荐真正感兴趣的优质内容。同时,覆盖全球的“十亿用户”在传输中产生的海量分享数据也会让茄子快传更智能”。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中国企业出海往往选择与中国国情颇为相似的印度,但是,由于对市场的不了解,让很多企业在印度的发展并不顺利,而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根据在印度市场的成熟经验和对超过2.5亿用户(约占印度网民总数的80%以上)日常分享行为数据的挖掘分析,为一大批想要进入印度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找到了市场推广和品牌发展的方向。

2016年8月中旬,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对外发布了《茄子大数据: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观察报告》,报告从智能手机市场、深层宗教文化、日常分享喜好等方面对印度市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拨开印度市场的神秘面纱。同时,茄子快传也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与打造了一个蕴含分发、服务、传播等多方面、全流程的海外市场拓展生态圈,在资本、内容、本土化发展上全面发力,为茄子快传的后续增长和出海生态圈打造贡献力量,圆诸多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出海梦”。

优质渠道,整合全球资源

全球资源的整合能力对想要冲击“十亿用户”的企业来说极其重要。海外市场环境纷繁复杂,没有一个好的市场推广渠道和用户获取平台,宝贵的推广资金就有流失的可能。如何让每一分钱都能使在刀刃上,对每一家企业来说都是待解决的难题。

和一些砸下重金,不计成本进行海外推广的企业相比,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依托技术革新和用户体验优化所开拓的品牌推广的道路让茄子快传的用户保持良性增长、可持续增长,用户的品牌忠诚度也更高。在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茄子快传依靠“自传播”、“自分发”和内容分享方面的绝对优势,赢得了“国民应用”的称号,不仅让它在与Facebook,Google等企业同台竞争的过程中独树一帜,也成功的利用现有的用户、渠道、市场和分发体系帮助自身和合作伙伴建立一条未来5年的高速发展通道,为中国创业者出海提供一条更为便捷的出海通道和优质的业务拓展平台。

作为全球化的综合性内容分发平台,“十亿用户”对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更多的市场挑战和商业机遇将接踵而来,如何应对海外市场繁复的变化、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相信茄子快传已做好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