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处理器正式更名 改叫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7/176851.shtml report 1277 或许你已尽习惯高通骁龙835、821、820处理器等称号,但从现在开始高通决定不再以“处理器”来称呼自家的产品了,改叫“平台”,这意味着未来在正式的新闻稿中你将看到“高通骁龙835平台”这样的名字。

或许你已尽习惯高通骁龙835、821、820处理器等称号,但从现在开始高通决定不再以“处理器”来称呼自家的产品了,改叫“平台”,这意味着未来在正式的新闻稿中你将看到“高通骁龙835平台”这样的名字。

高通官方博客发文称,将对骁龙品牌定位进行调整,以后不再将骁龙称为“处理器”,而改为“平台”( 同时入门的200系列处理器不再使用“骁龙”品牌,改名为“高通移动”)。因为这个词已经无法充分代表骁龙的真正含义,无法准确反映数万名高通创新者所研究的解决方案。

高通表示:“事实上,骁龙不再是单纯的组件、一块芯片或者大家误解的CPU。它已经变成技术、硬件、软件以及服务的集合,早已非单纯的处理器。”目前高通的产品,比如骁龙835,它早已不是一块简单的SOC(包括CPU、GPU、DSP、基带),还集成了Quick Charge快速充电、Aqstic audio DAC、Wi-Fi支持(802.11ac、11ad)、指纹识别及生物识别技术等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