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地自救 乐视美国卖地筹集2.6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9/176892.shtml report 1227 自去年底爆出拖欠供应商巨额款项后,乐视就一直被资金危机所困恼。现在路透社报道称,乐视正与正中集团商谈,计划作价2.6亿美元出售硅谷圣克拉拉一块近20万平方米的办公用地,以筹措资金。

自去年底爆出拖欠供应商巨额款项后,乐视就一直被资金危机所困恼。现在路透社报道称,乐视正与正中集团商谈,计划作价2.6亿美元出售硅谷圣克拉拉一块近20万平方米的办公用地,以筹措资金。

该地段原属于雅虎,2006年雅虎斥资1.06亿美元在硅谷圣克拉拉购买了这块办公用地,打算用于未来兴建研发园区;但随后长期搁置。2016年,乐视花费2.5亿美元从雅虎手中买下该地段。

2016年10月,贾跃亭在乐视美国生态落地大会前曾经表示,“为支持美国团队的壮大,实现乐视长期的愿景,我们购买了雅虎在加州圣克拉拉49英亩的土地。我们将把这一地产打造为EcoCity,容纳12000名员工,建立开放型园区,向公众开放。”

针对上述传闻,乐视北美回应称,“乐视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伙伴,目前进展顺利。但由于尚处在初步规划阶段,暂时无法公开土地规划,不能透露更多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