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范的华为 加入艺术基因你还认识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916.shtml report 3705 在今年两会上“工匠精神”被正式写入政府报告中。所谓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尤其是在像智能机这样完全开放的竞争性行业中,工匠精神决定了一个企业的高度和长久。

在今年两会上“工匠精神”被正式写入政府报告中。所谓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尤其是在像智能机这样完全开放的竞争性行业中,工匠精神决定了一个企业的高度和长久。

如今,智能机已经成为一个相对成熟的行业,拼硬件、拼性价比和机海战术已经渐渐落伍,技术创新,提升工业设计感,在智能机中融入更多的艺术基因成为行业新的趋势,例如华为刚刚发布的P10就完美地诠释了智能机的艺术魅力。

1

在工业设计方面,P10延续了华为P系列惯有的时尚气质,并且首创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的CNC控制钻石刀头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在金属表面最终形成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四面体。背面钻雕工艺解决了光面容易粘指纹的问题,整机呈现出钻石般的光泽,随着角度的变换,折射出不同流动光影,极具艺术质感。整机弧度流畅,金属后壳一体成型,机身厚度6.98毫米,轻薄优雅,尽显时尚范儿。

2

想要成就一款具有艺术气质的智能机,除了外形,在色彩构思上也必须要有品牌的独到见地。华为与世界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结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推出了最新的“草木绿”和“钻雕蓝”两种时尚色,其中草木绿是PANTONE色彩机构2017年的流行色,将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钻雕蓝是华为与PANTONE共同联合设计而成,它致力创造一个美丽、发光的色彩效果,两种时尚色彩成就P10独有的辨识度,手握这样斑斓的P10走在街上,你自然是大家眼中的焦点。

3

除了在工业设计和色彩设上融入所未有的艺术质感,P10在人像摄影上增添的更多艺术基因。继P9之后华为继续与徕卡深度合作, P10搭载了全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像头组合完美掌握色彩,精准捕捉细节。得益于OIS光学防抖技术,P10在拍摄远景时,以及在开启2倍双摄变焦模式时,都能够保持成像细节的清晰和细腻。配合上智能场景识别、智能补光等多种算法,可以侦测环境光的变化并进行明暗调整,对人像脸部进行艺术补光,拍出更美的你。

在上一代徕卡镜头的基础上,P10创新地将前置像头也设置为徕卡镜头,800万像素以及F1.9光圈的精巧设计,使得弱光下的拍摄性能更加强劲,前后徕卡镜头的全方位设计,不论拍别人还是玩自拍,P10堪称人像摄影的艺术大师。

4

P10从工业设计、色彩构思和人像摄影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艺术设计,不仅在MWC展会上光芒四射,也受到了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和PhoneArena等全球知名媒体褒奖,它的面市对智能机从功能性向艺术设计过渡,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