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千禧一代品牌忠诚度增长率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1/176960.shtml report 1291

3月20日,被誉为中国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BrandZ 2017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发布。

  报告中包括行业类别变化、品牌价值增值、海外收入十强等,其中腾讯第三年占据榜首,而阿里巴巴与中国移动交换座位,重新回到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BrandZ特别指出,千禧一代(相当于中国的80后和95前人群)在中国的商业和品牌的成功上扮演重要角色。想要增加他们的忠诚度,需要品牌更重视其独特个性。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希望得到有品质、值得信赖并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产品或服务。但是这些人群则更倾向于选择知名的时尚品牌。BrandZ研究表明,在建立他们的品牌忠诚度上,手机品牌OPPO最为成功,品牌价值自2014年增长了157%。

  OPPO是更多年轻用户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全球有超过1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年轻时尚一直是OPPO的品牌标签,OPPO推出的R9s新年红、清新绿,获得了时尚人士和众多年轻用户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