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清新绿美图来袭 3.27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33.shtml report 2641

如果你是一个关注时尚的人,一定会注意到无论是国际时装周秀场、还是格莱美颁奖典礼亦或者最新的大牌时尚香包,随时都能看到绿色的身影。正是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敏锐洞察,OPPO在本月中旬发出了即将推出R9s清新绿手机的消息。

  今天,一大波R9s清新绿美图来袭,瞬间让人看到了春天的味道,颜值党。小清新的标配。


电影截图

  而为了推广R9s清新绿限量版,OPPO还特意邀请到金马奖最佳导演黄进联合香港黄金监制JOJO许月珍打造OPPO最新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并且已于3月22日中午12:00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https://v.qq.com/x/cover/l14wo1dlluo5tje.html),良好的制作和虐心的剧情得到媒体、粉丝等一致好评,上线21小时,播放量超过1000万。

  目前,OPPO官方正式公布将于3月27日R9s清新绿限量版在官网正式开启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