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徕卡“德味”拍照 非华为P10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9/177178.shtml report 3999 相信许多喜欢摄影的朋友都听说过徕卡(Leica)这个相机品牌,以德系独有的油润色彩和高品质的画质而著称,其独具一格的徕卡色调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后期仿效的对象。

相信许多喜欢摄影的朋友都听说过徕卡(Leica)这个相机品牌,以德系独有的油润色彩和高品质的画质而著称,其独具一格的徕卡色调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后期仿效的对象。而徕卡的制作工艺,也是现今全球最讲究的相机,它生产的镜头凭借极其严谨卓越的工艺和质量,造就了相机镜头界的一个神话。

1

100多年来,诸次战争、灾难、饥荒和重大社会事件,都留下了徕卡相机拍摄的珍贵历史影像。国际摄影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列松曾这样描述徕卡相机:“它就像一个深情的热吻,又像手枪的射击,或者是心理分析师的睡椅。人们可以用徕卡做任何事。”徕卡相机,被大家誉为相机中的“劳斯莱斯”,无论在摄影家、收藏家,还是在普通摄影爱好者心中,都具有至高的地位。

2

虽然数码时代日新月异,传统的胶片相机已经渐渐远离我们的生活,但是作为传统影像的“遗老”,徕卡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今天,这位相机界的“劳斯莱斯”,联合手机摄影引领者华为,将其百年拍照成像的“功底”,在一部手机上成功显现出来,它就是华为联合徕卡联合设计推出的P10。在与华为P9的首次合作后,华为与徕卡继续深度合作,华为P10所搭载的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以及摄影相关功能,都凝聚了华为和徕卡在摄影技术上的最强结晶。

3

全新的华为P10采用了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镜头组合,在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的基础上,能够最大限度还原现实色彩,其锐利的清晰度能够更好的突出照片中“主角”的细节特写。除了双摄主镜头的优秀表现之外,华为P10此次还搭载了世界首款F/1.9徕卡前置手机镜头,自拍效果得到空前的提升,并还为前置镜头增加了智能广角和自拍模式,它可以根据画面中的人物来自动识别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并新增徕卡人像摄影功能(前后摄像头均支持),使得用户单人自拍更具文艺清新范儿,配合其新增的广角,多人合影无疑能够毫无保留的收录更大的画面。

4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强劲的镜头硬件之外,华为还为P10加入了专业摄影才有“人像摄影”功能。“人像摄影”功能拥有着全新的3D人脸检测,人脸细节采样多达190个,基于精准采样基础上的脸部和五官轮廓计算和描绘算法,配合P10全新的4-in-1混合对焦系统,使对焦细节采样更加快速,更加准确。加上专业级的肤质增强算法和智能补光技术,即使是毫无摄影技术的用户,也能轻松拍出大片即视感。

5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全球独一份的徕卡前置镜头以及极具专业性的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加持之下, P10令用户仿佛随时随地置身于专业摄影棚一般,更像是用户随身携带的“人像摄影大师”,随时随地,想拍就能拍出一张极具看徕卡“德味儿”艺术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