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钻雕 P10引领2017手机工艺新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9/177179.shtml report 3144 每年春季,众多智能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的新品。如今在手机性能过剩的市场背景下,除了拍照性能、流畅体验等内在功能外,作为首先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外观设计更是受到各大手机厂商的关注。

每年春季,众多智能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的新品。如今在手机性能过剩的市场背景下,除了拍照性能、流畅体验等内在功能外,作为首先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外观设计更是受到各大手机厂商的关注。就拿3月24日刚刚在上海发布的华为P系列高端旗舰新品P10/P10 Plus来说,其除了搭载三颗徕卡镜头和自家顶级芯片麒麟960外,在机身工艺和时尚色彩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引领2017手机潮流色彩。

1

华为P系列一直以时尚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备受用户喜爱,此次华为P10系列新机在延续P系列时尚基因的基础上,业界首创金属钻雕工艺,钻雕工艺是通过精密的CNC控制钻石刀头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在金属表面最终形成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四面体。背面钻雕工艺解决了光面容易粘指纹的问题,整机呈现出钻石般的光泽。随着角度的变换,折射出不同流动光影,细节显示更加细腻。

2

在金属钻雕工艺的加持下,华为推出了钻雕蓝和钻雕金两款极具质感的华为P10/P10Plus全新高端旗舰产品。其中钻雕蓝是华为与世界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共同联合设计而成,结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它致力创造一个美丽、发光的色彩效果。钻雕蓝、钻雕金也是全球首款采用金属钻雕工艺的手机,华为P10系列新机也成为了引领2017手机工艺新潮流的高端旗舰手机。

3

而除了金属钻雕工艺带来的“钻雕蓝”全新配色版本外,华为还与PANTONE合作增加了独特新颖的“草木绿”全新色彩。为挑剔的消费者们首次带来了全新配色的草木绿版本,清新典雅之中又富有冒险和探索的精神,给人以自信、勇敢又富有相当的文艺艺术气息。草木绿是PANTONE色彩机构2017年的流行色,将 “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4

得益于华为P系列独有的时尚基因,华为P10的最新钻雕蓝、钻雕金配色犹如春风席卷大地般快速的引领着手机时尚新潮流。与此同时,华为P10系列新机还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包括钻雕蓝、草木绿、曜石黑、陶瓷白、玫瑰金、钻雕金在内的共六款时尚配色,目前华为P10系列新机已经在全国各大电商平台和华为线下门店全面开售,如果你已经心痒了就赶紧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