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猛红包大 天天翼支付省钱挡不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9/177206.shtml report 3082 “天天翼支付”的早春福利出大招了!3月到4月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天天翼支付”将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可购物、可缴费、可充值、可加油的“随机立减”优惠活动

“天天翼支付”的早春福利出大招了!3月到4月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天天翼支付”将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可购物、可缴费、可充值、可加油的“随机立减”优惠活动。同时,用户如在此间办理4G“翼支付红包合约”,所返获的 “翼支付金红包”,可在“天天翼支付随机立减”活动中,用作各种消费。

据介绍,此次活动,“天天翼支付”将联合美食生鲜、便利外卖,超市居家,商场娱乐、中石化加油、POS机公交卡充值,以及自动贩售机、日化等8大消费领域知名商家,在线下全城开展“随机立减”活动。诸如必胜客、永和大王、好邻居、快客、物美、美廉美、西单大悦城、北辰购物中心、中石化、友宝、美颜奇机、屈臣氏、娇兰佳人、万宁,等等30多家各领域的佼佼、可信商户,尽在其中,让消费者出门就省钱,购物就减价。同时,“天天翼支付”客户端,也将在公交充值、生活缴费、购买火车票,以及信用卡还款等服务领域,于线上同步开展“随机立减”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无论线下或线上,都实行本网用户和异网用户兼顾的优惠政策。在线下,对于中国电信本网用户,此次 “随机立减”的额度,引力十足:如公交充值项,单户消费满200元后,“随机立减”额度最高可达100元; 又如美食生鲜、便利外卖,超市居家等活动,尽管规定了单户每月“随机立减”总额上限,但却可以隔日、隔项消费叠加“随机立减”,稍不留神,一个月下来,就可省出百八十元。而对于非中国电信的异网用户,从周一到周日,面对线下所有合作商家,消费0-5元,就能享受单用户每月总额5元封顶的“随机立减”优惠。

而在线上,从周一到周日,使用“翼支付”客户端参与“随机立减”,本网用户可享受到“消费满20元,随机立减3-5元,单月最高减10元”的优惠,每月7000个名额。异网用户,则可享受到“消费满20元,随机立减1-5元,单月最高减5元”的优惠,每月6000个名额。

此外,用户如果此间在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办理4G“翼支付红包合约”,并将所获赠的“翼支付金红包”用作此次“随机立减”的各种消费,就相当于再次享受一次优惠。据了解,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推出的月费从39元-999元不等的4G“翼支付红包合约”,最高可以在合约期内返赠用户10倍于所选合约月最低消费的“翼支付金”(适合于月最低消费399元、499元、599元和999元四档),力度爆棚。

“随机立减”, 红包返现,多重省钱,不要再等!活动详情,请关注“甜橙金融北京”微信公众号(bj_bestpay),进行了解,立刻去拥有“天天翼支付”带来的获得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