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4.5发布新品 或是VR摄像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67.shtml report 1473

 

3月份即将过去,迎来4月,米粉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一年一度的“米粉节”马上就要来了,小米生态链品牌米家将会有一大波新品和我们见面。

s_00d3e19f56a546939ce3fbe733d0a0c8

米家今日又预告了一款新品,将在4.5日10点与我们见面,这款产品的slogan是“青春不止一面”,根据海报中的一些关键信息,我们不难推测出4.5日发布的产品是什么。

小编很有道理的分析:首先就是海报中一个米BOY手拿一个收纳箱,里面放着一些运动产品,所以这个产品与运动有关,再根据下方的摄像机标志,结合“青春不止一面”的主题,小编可以不负责任的推断——VR摄像机。

俗称VR的虚拟现实影像技术成为“科技改变生活”的下一代产品已经成为定局,微软谷歌索尼三星这些巨头已经拿出自己的 VR 产品做好布局。不过,仍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没有内容,我们该拿VR做毛?

VR摄像机目前市面上也不少,但质量好的售价将近数十万(NOKIA OZO)、便宜的质量又不好,我们还是期待一下米家这次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