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到上海时装周一探究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7/177405.shtml report 2776 上海可以说是中国的时尚之都,汇集了南方的清新小调、东方的舒适随性还有当地的摩登优雅,如果你想要知道当季流行什么,看一下上海的时尚街拍就可以,但是如果你想要穿的有个性

上海可以说是中国的时尚之都,汇集了南方的清新小调、东方的舒适随性还有当地的摩登优雅,如果你想要知道当季流行什么,看一下上海的时尚街拍就可以,但是如果你想要穿的有个性,有态度那就需要看一下上海的时装周。4月7号开幕的上海时装周现场不仅有国内原创品牌的亮相还有新锐设计师的作品秀场,这对于喜欢探索新奇、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时尚盛宴。

去年《华丽志》透过时尚消费大问卷,曾向80、90后主力消费人群发问“哪类品牌最时尚”,结果显示,独立设计师品牌远超奢侈品牌,成为大众心中最新的时尚代名词。作为集合新锐设计师和新鲜创意势力的LABELHOOD,也是上海时装周上一大亮点。

跨越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展现全新的可能性,是LABELHOOD想要表达的,时尚不仅局限于服装、配饰,还有音乐、艺术、摄影、科技等,以不同形式展现时尚,如何将他们更好的融入时尚文化才是需要思考的。也正是LABELHOOD这一次概念主题“互为肢体”的意义,它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跨界,而是将其他元素作为时尚的一部分而存在。

三星不仅在科技领域有不断的创新,对时尚设计领域及新锐设计师也非常关注。此前三星电子还参加了米兰设计周设计爱好者活动,呈现Galaxy S8\S8+设计背后的故事,并现场设置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如何将产品设计理念更好的融入生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1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李永熙表示:“米兰设计周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充分展现出全新的Galaxy S8\S8+和设计行业中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完美的结合。Galaxy S8\S8 +履行了我们对有意义创新的承诺,并通过无边框和全视曲面屏的功能创新,我们设计出了与用户无缝连接,且功能不受形式限制的设备。”

这与LABELHOOD的设计无边界理念不谋而合,也促使三星再次和LABELHOOD合作,在由石库门建筑改造而成的衍庆里,带来一场“不羁、无界”的时装秀,LABELHOOD的四组设计师时装作品灵感皆来源于三星最新发布的新品Galaxy S8\S8+的设计理念,无边框设计,打破传统创新设计限制,创造无边界的视觉体验。设计师是否会通过这一设计理念,创作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趋势,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