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子行业的展会 CEE当属精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387.shtml report 3067

飞利浦电子行业的展会,CEE消费电子展当属精品92

   谈到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就不得不谈到这个展会的举办地-首都北京。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科技、信息中心和国际交往的中心。国家经济的宏观决策和调控部门等均在北京。同时其航空和铁路客货流量位居全国第一。这些优势是所有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许多企业如跨国公司的总部、研发机构、大型企业、外省级办事处已落户北京,从而形成有一定规模的总部经济,产生集群效应,并吸引更多的企业总部进驻这一优势地区。发达的知识型服务业能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配套服务。知识型服务业不同于商业、房地产、饭店等传统服务业,它涉及会展与机构服务、现代金融服务、研发与技术服务、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医疗保健等,具有知识要素投入密集、增值度高、附加值高等特点。首都经济领军优势引领全国经济发展命脉,在中国,只有北京才能够真正的代表中国。京津冀经济带的建立,使得北京在全国的经济发展的战略优势大幅度提升,这一地区已经成为国内外商家集中关注的焦点。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地区举办,就是充分考虑这些优势,打造真正的消费电子第一展,开创中国电子会展经济之先河,这一选择无疑是非常正确的。

   诚如飞利浦中国投影仪事业部总监郭先生在2016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式上说的:电子展会的发展始终代表着电子产业最先进的技术及最先进的市场营销手段,同时也代表着电子行业领军品牌发展的主流。展会在北京举办,展现高规格、高效益品牌盛会,可以充分体现当前时期电子行业发展最强大的主力军,北京的经济领军优势统领全国,具有全国其他任何城市都无法比及的产业发展优势。种种优势聚集在一起,才能够成功打造出CEE国际消费电子展这样的行业品牌展会。尽管当前时期在全国各地每年都在召开着形形色色的电子行业的小微型展会,但是作为地方性展会难以体现电子行业全局发展的要求。真正强大的电子展会在全国其实不多。我们坚信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必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展现出更为强大的优势,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我们知道CEE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2017年7月1日-3日在北京举行第十六届盛会,这个展会胜利召开,必将成为中国电子产业会展经济发展的里程碑,得到国内外商家的集中拥护,我们有这个信心。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