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 智能助手Aristotle 伴随儿童成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423.shtml report 2700

2017北京CEE Mattel智能助手Aristotle 伴随儿童一起成长164

提到智能助手,比如Siri、Alexa,我们将其视作一个无所不知的超级大脑,但是,当儿童试图与之交流时,这些智能助手并不擅于识别儿童的各种语音。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它制造了一款名为Aristotle的语音助手。

Aristotle的主要作用是与儿童交流。它像是保姆、朋友和教师,帮助孩子的成长。“多数儿童产品存在一个基本的问题,它们不会陪伴你一起成长。我们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美泰的高级副总裁Robb Fujioka表示,“因此,在产品的持久吸引力上,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

Aristotle可以是个智能的婴儿监控器。它配备摄像头,可以向手机传输视频,同时,通过一些 App,它还能实现更多功能,比如安慰哭泣的宝宝、发出亮光或者播放一首好听的歌曲。此外,Aristotle 还能记录各种育儿方面的信息,例如,父母是否需要购买更多的纸尿裤了。

由于Aristotle与亚马逊有合作,因此,它可以兼容Alexa的服务。在“父母模式”,用户可以直接呼叫“Alexa”,而在“儿童模式”,Alexa的服务将不会激活。Aristotle 是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擅于识别不同成长阶段的口音。对于许多语音控制的设备来说,识别不同口音是一项挑战。

为了让Aristotle更加好玩,Mattel试图将其做成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第三开发者提供与之配套的玩具,或者开发 App。同时,Mattel还与图书出版商达成了协议,让Aristotle成为了一个故事平台。

数字世界 感知未来

据CEE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主办方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2017第十六届北京CEE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智能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无人航拍、VR/AR产品将悉数亮相”,2017CEE不仅成为品牌的新品年度首发阵地,各种相关的内容商、平台、软硬件提供商也会聚集于此,共同打造一个年度消费电子产业盛筵。让我们生活 更未来!想体验的小伙伴们2017年可以到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哦!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