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移动高层在此变动 冯幸转岗副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501.shtml report 1074

乐视控股正式任命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出任乐视移动CEO(代),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向LeEco全球CEO贾跃亭汇报,阿木此前战略副总裁职位不变。

对于此次人事的调整,乐视称阿木作为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也是乐视最年轻的高管,他出任乐视移动CEO,不仅标志着乐视生态新阶段手机业务的战略核心地位,也意味着乐视手机将获得更多的战略、资源、人力和创新机制方面的支持。

据悉,乐视手机供应链资金问题已经得到缓解,超级手机研发、生产、销售等所有环节已经恢复正常。4月11日,乐视将发布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双摄乐视手机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