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伴侣:长续航拍照神器华硕鹰眼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45.shtml report 3694 踏青行途漫漫路,手机作为必备装备之一,其续航能力与拍照效果缺一不可,拥有5000mAh(typ)超大电池容量与双1200万摄像头的华硕鹰眼3,绝对堪称为手机中超长续航的拍照神器。

踏青行途漫漫路,手机作为必备装备之一,其续航能力与拍照效果缺一不可,拥有5000mAh(typ)超大电池容量与双1200万摄像头的华硕鹰眼3,绝对堪称为手机中超长续航的拍照神器。

image001

踏青时手机没电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华硕鹰眼3内置一块5000mAh(typ)高密度聚合物电池,续航能力更持久,从容应对各类高耗电应用,基于强大的电力支持下,完美的解决了电量不足的尴尬,并且鹰眼3长达30天的超长待机时间,对于重度用户而言使用两天也是绰绰有余。

另外根据专业媒体测评报告显示,鹰眼3在3G通话状态下,可持续41小时不断电,或维持42.7小时Wi-Fi网页浏览时间,电量依旧坚挺,同时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出游时不必担心同行好友电量告急的窘境,随时随地为其充电。

image003

华硕鹰眼3继承了华硕手机在拍照端一贯领先的特质,性能堪比专业单反设备,其采用与iPhone 7 Plus相同的双摄方案,用户可针对不同的拍照主体和焦距选择合适的镜头,其中一个为1200万像素、f/1.7光圈、25 mm广角主镜头,另外一个为1200万像素、59 mm的专业镜头,出色的色彩还原力保证了成像效果更加鲜艳逼真,并且搭载2.3倍光学变焦、1.4μm超大感光面积,获取更多进光量同时保证了对明暗细节的处理,带来更加出色的夜拍表现,此外鹰眼3还配备了新一代0.03秒三混对焦,四轴OIS光学防抖+三轴EIS电子防抖功能,稳定手机拍摄,照片将更加清晰自然,此外鹰眼3前置摄像头也不容小觑,采用1300万像素+大广角设计,相同取景距离可收入更广的画面内容,无论自拍还是与好友合影也更加随心所欲,不必担心好友被遗落在镜头之外,同时手机自带美颜功能,一气呵成加工照片,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image005

在外观方面,华硕始终洞悉市场需求,兼顾时尚感与创新特性,华硕鹰眼3配备5.5英寸+2.5D全金属机身+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外观时尚坚实稳固,着实吸人眼球。考虑到手机握持手感,其厚度仅为7.99mm,虽然配备了一块高续航能力电池,但身材依旧超薄。同时内在配置也相当强悍,采用高通骁龙625低功耗处理器,相比上代功耗降低35%,主频高达2.0GHz,得益于14nm的全新制程,骁龙625在游戏运行过程中也可带来更加高效快捷的体验,如《王者荣耀》最高画质模式下游玩时,依旧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可谓是“瘦身不缩水”的至臻品质。

image007

华硕鹰眼3秉承一贯的专业态度与出色的硬件实力成为业界前沿,作为当今市场最为火热的产品之一,鹰眼3展现了其自身的独特价值,逐渐将性能强劲、功能全面的尖端技术向大众市场推进,充分体现了华硕手机“奢华众享”的品牌理念,相信这款华硕鹰眼3作为踏青伴侣一定再适合不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