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巅峰 魅族PRO6s官方降价2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58.shtml report 2086 魅族在2016年发布了十几款手机,但PRO6s绝对是魅族目前发布的手机里颜值最高的一款,尤其那个深空灰的配色,即便是对飚iPhone7磨砂黑,颜值也不落下风。而那标志性的一刀切天线设计,更是引领了行业设计潮流。

魅族在2016年发布了十几款手机,但PRO6s绝对是魅族目前发布的手机里颜值最高的一款,尤其那个深空灰的配色,即便是对飚iPhone7磨砂黑,颜值也不落下风。而那标志性的一刀切天线设计,更是引领了行业设计潮流。

作为魅族主打的小屏旗舰,魅族PRO6s发布于16年11月,它沿用了PRO6的外观设计,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拥有一块5.2寸AMOLED 1080p屏幕,支持3D Press压感操作。 PRO6s 在拍照方面进一步加强,加入了煤油们期待的光学防抖。该机搭载Helio X25处理器,支持24W快充技术,电池提升至3060毫安。

1

魅族PRO6s这台手机靠着小屏高颜值也是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也许是新旗舰PRO7将至,魅族官方宣布4月10日起,PRO 6s直降200元,从原来的2699下调到2499元。

2

事实上,PRO 6本身已经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成功的延续了PRO 5的辉煌。但是PRO 6有两点被用户吐槽,分别是缺少光学防抖,以及续航能力差。因此,魅族继续打磨半年,推出了PRO 6s,完美地克服了问题,带来全面升级。

超强的工艺设计,升级光学防抖+续航,flyme6加持,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这台PRO6s绝对是值得认真考虑入手的机器。

3

此外,近日魅族李楠指出,虽然魅蓝5X在外观方面和魅蓝note5差不多,但是这次要发布的新机却与之前的机型大不一样。而且会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设计。老机器降价,新机器露面,魅族究竟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