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设计图曝光 屏占比接近S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83.shtml report 1858

报道中还提到,iPhone7S、7S Plus以及iPhone8都将支持无线快充功能,前两者存储空间上有32GB、128GB、256GB三种可选,后者只有64GB和256GB。此外,iPhone8的电池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苹果采用了新思路,虽然体积比iPhone7 Plus小,但容量却与7 Plus的持平。

 另外三款新机都将配备Lightning连接器,支持USB Type-C快速充电技术,这与此前郭明池爆料的信息相吻合。从内存和快充配备上来说,苹果这次还算给力,三款新机都支持快充,不过内存上iPhone7S是2GB内存,而Plus和iPhone8采用3GB内存。

三款iPhone都会使用A11处理器,iPhone7S系列依然会保持传统采用iPhone7的外观,摄像头也不会有变化,只是配备了无线和快充功能后不知道售价会不会有大幅变化。而iPhone8不管是外观还是摄像头都会有大改动,摄像头的像素虽然不会变化,但据传有新功能加入。

从最新iPhone8渲染图来看,全面屏设计几近完美,只是听筒设计有点奇怪,各位觉得这样的iPhone8库克有能力做出来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