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M2017鼎力支持柯洁赢取人机大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20.shtml report 4801

最近这几天,最受关注的新闻应该就是柯洁同AlphaGo之间的终极版“人机大战”了,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人都期待着这场世纪大战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网络上支持柯洁和AlphaGo的网友都有很多,但是在支持柯洁的“阵营”中,有一支重要力量显得很独特,那就是资深国产智能手机品牌金立。

金立智能手机官微还特别公布了一个视频,表达了对于柯洁的坚定支持。在视频的最后,还用“热爱超级续航”进行了点题,棋手柯洁7岁开始北漂“潜伏”围棋界,遇到艰难险阻也不轻言放弃是其对围棋的热爱“超级续航”的表现,而“超级续航”同样也是金立M系列手机的产品基因,两者在这方面达到了和谐的统一。

1鼎力支持柯洁迎战AlphaGo,金立M2017助力“超级续航”精神348

说到金立M系列的“超级续航”,就不得不提最新的高端政商旗舰M2017,集独特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制造、强悍的硬件性能和可靠的安全防护与一身,再次打造了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新标杆。尤其在“超级续航”方面,金立M2017不仅集成和发扬了金立M系列的优良传统,而且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达到了现今技术水平下的极致。

对于现代广大的手机依赖症患者们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手机还在,电量没了。”为了解决这个十分突出的用户痛点,在硬件方面,金立M2017内置搭载了史无前例的70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从而带来了显而易见续航表现提升,根据官方数据,金立M2017在日常使用中可连续通话31.74小时,视频播放可连续25.89小时,待机更是能够达到惊人的915.42小时!即使是在重度使用场景下,也可以保证足够的续航时间,让用户远离电量不足的烦恼。

1鼎力支持柯洁迎战AlphaGo,金立M2017助力“超级续航”精神724

为了能够快速“喂饱”这块超大容量电池,金立M2017还具备先进的24W QC3.0快充功能,能够在短时间内为电池补充足够的电力,保证了金立M2017在电池容量是其他机型2倍的情况下,充满电的时间却能够相差不大。另外为了保障电池的安全性,金立M2017还采用了独特的双电芯并联的设计方案,同时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既提高了充电效率,又保障了充电安全。

除了硬件方面之外,金立M2017在系统软件层面同样做了很多优化和改进,基于系统层级的电量优化提供智能功耗管理,智能的根据用户使用场景调整不同硬件和应用的电量使用,还具有ACL技术、同步心跳、夜间省电模式、绿色后台、极致省电模式、CPU智能变频、GPU动图优化、高耗电应用提醒、应用冻结等多种智能解决方案,在软件层面减少的电量的消耗,确保每一滴电量都得到最佳利用。这些我们看不到的软件优化,在默默的同大容量电池一道,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超级续航使用体验。

1鼎力支持柯洁迎战AlphaGo,金立M2017助力“超级续航”精神1126

在这次备受瞩目的“人机大战”中,金立鼎力支持柯洁并不意外,因为早在去年的“第一次人机大战”期间,金立就非常有先见之明的果断签约柯洁为品牌文化大使。而在更早的2007年开始,金立就一直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的主赞助商,持之以恒的支持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可以说,正是这种全局观和“超级续航”的精神,使得金立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始终屹立不倒,其高端产品M系列近年来更是几乎成为超级续航的代名词。作为金立M系列的“集大成者”,M2017独特而精妙的软硬结合的续航解决方案,让我们对金立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深表赞叹。柯洁在下个月的巅峰对决中能否像金立M2017一样在比赛中“超级续航”,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