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工艺超大屏 小米Max 2 真机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48.shtml report 1101

前些天配置被曝光的小米Max 2再出大新闻,就在今天,微博上流传出一组疑似小米Max 2的真机照片,清晰度很高,机身上各部位都能轻松辨认:

这组真机图似乎是某第三方配件厂为小米Max 2的手机壳进行宣传,至于该厂究竟是如何“一不小心”提前爆料出手机的,我们也不得而知。从图中手机的外观设计来看,小米Max 2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隐藏式冠状天线的高端金属工艺,而机身整体的设计方向则贴近今年流行的趋势,选择了弧形过渡的中框,机身前后也都没有采用高光切边,属于一款看起来比较“鹅卵石”的机型。

配置方面,据之前的爆料信息以及今天微博爆料的再次确认,小米Max 2配备6.4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626处理器、4GB运存以及USB Type-C接口已经是板上钉钉,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究竟何时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