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陶瓷手机面世 CHUS H1陶瓷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8/177680.shtml report 4480

 

对于很多人来说,“文艺范”这个词,和很多电子产品的设计都是相背离的,似乎只要是电子产品,追求的就是科技感,是冰冷齿轮转动时的机械响声,是冷硬表面映射出的精英范。在软件app越来越人性化的时候,众多手机的外观设计却给人带来距离感,让许多情感细腻、追求个性的人依靠手机壳等物来从细节上表现出自己的独一无二。

1.jpg

不过现在,有了CHUS H1陶瓷手机,人性化的文艺范私人订制手机,已经从消费者们的梦境中变成了现实!

2.jpg

私人定制,想你所想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独一无二;因此,只有一款独一无二的手机,才能配得上独一无二的每一位消费者。

3.jpg

在小米等知名品牌都媚俗地讨好大众,一味地追求规模的扩大时,初上科技所打造的这款手机却反其道而行之:不因客户数量而改变初衷,为有需求的客户都奉献上个性化的私人订制陶瓷手机。

4.jpg

人性化的外观设计,蕴藏在手机的每一个细节里。而这一切,都为了每一位客户不同的需求。

5.jpg

盛满了文艺范的中国风

伴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的扩大和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产品打出了“中国风”的旗号,以期在中国市场里分一杯羹分,就连一直被“果粉”们当成高冷身份象征的苹果,也于近日推出了“中国红”的外观设计。但是许多“中国风”的设计,在国人看来要么是浮于表面、缺乏内涵,要么是粗制滥造,马虎大意。

6.png

面对这种情况,CHUS H1陶瓷手机为了真正还原和继承细腻多情、又兼具傲骨情怀的中国风,专门和中国最专业的制瓷地景德镇进行合作,攻破陶瓷外壳这一技术难关,还请来文艺巨匠打造绘制手机外壳,最终才有了这款满是文艺范的陶瓷手机。

7.png

手机,ONLY FOR YOU

当文艺和个性结合在一起,碰撞在手机这一载体上,最终绽放出的美丽花朵便是CHUS H1陶瓷手机。它可以是青山古刹里悠扬的钟声,也可以是江南烟雨里撑伞的背影,也可以是竹林莲池旁清澈的琴音……它可以是中国一切风尚的具象化,也可以是每个人心中最文艺的那幅画。

8.jpg

CHUS H1陶瓷手机将会是一面镜子,映衬出你内心最美好的愿景和对未来的希望。

9.jpg

CHUS H1陶瓷手机,不止文艺,为你而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