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N手!曝小米6将有11种机身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71.shtml report 1176

你们呀,还是太年轻,又被小米耍了猴。

在小米官网上查看小米6的参数,我们只看到了玻璃版本的亮黑、亮蓝、亮白,以及尊享版的陶瓷黑;而实际上小米6所支持的配色远不仅这些。

据工信部官网放出的小米6入网认证信息显示,小米6支持的机身配色多达11种,包括金、灰、银、粉、香槟金、深灰、樱花色甚至磨砂黑等多种颜色都还在雷总手里压着。

前几种配色都还好理解,可玻璃或陶瓷的机身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出磨砂黑的,因此小编个人猜测这里的“磨砂黑”也就是将中框的亮面金属换成喷砂质地。

目前我们没有任何关于“小米6何时放出新配色”的线索,是否又会和过年时小米Note 2珊瑚蓝一样,要靠雷总微博的“官方爆料”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