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中国大陆上市时间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6/177832.shtml report 6148

今天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三星S8/S8+的正式发售时间。

此前,三星在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召开发布会,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盖乐世 S8与盖乐世 S8 Plus正式亮相,提供了谜夜黑、绮梦金、耀星银、烟晶灰、雾屿蓝4种颜色(大陆不含耀星银),并将在4月21日上市。(图片来自网络)

盖乐世S8系列整体延续了前代设计元素,在设计上更加激进,加入了全视曲面屏、集成人工智能Bixby、虹膜识别等。

在外观上面,三星盖乐世 S8/S8+采用高屏占比的曲面圆角屏,正面更加圆润、光滑,且正面取消了实体按键,改为后置,使得正面看起来就是一块屏幕。

三星盖乐世S8正面采用2K分辨率的屏幕,盖乐世S8+则是6.2寸的2K屏幕,屏幕比例由原来的16:9改为更长的18.5:9,并且四角都做了圆角处理,在握持时更加舒适,相比较盖乐世 S7握持更加舒适,在观看内容时也能获得更多的内容。

相机方面,三星盖乐世S8前置采用800万像素(IMX320)f/1.7的大光圈,并且加入了自动对焦,后置则是盖乐世S7(IMX260)的升级款IMX333,同时搭载f/1.7的大光圈和双像素对焦技术,三星表示,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没有一款手机能够超越盖乐世S8系列。

三星盖乐世S8系列采用业内首个10nm芯片处理器,运行速度相比上一代更快,且支持千兆级LTE和千兆级WiFi网络,理论速度可达1Gpbs,三星盖乐世S8/S8+内置了3000/3500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别防尘放水。

三星盖乐世S8系列预装了安卓7.0,界面更加简洁清晰,更加入人工智能Bixy,Bixy是一款人工智能交互平台,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发挥手机的作用。在Galaxy S8正式发售时,Bixby的语音功能将集成多个三星本地应用程序和功能,包括摄像头、联系人、相册、消息和设置,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支持更多三星和第三方的应用程序。

三星DeX就是为了办公效率而诞生的,此次三星利用盖乐世S8系列手机处理器的搞生产力,基于安卓手机转换为桌面电脑。利用三星DeX可以轻松显示和编辑手机内的文件名,并且内置Samsung Health,一款基于体能检测并作为使用最为广泛的三星应用服务之一,Samsung Health应用的每月活跃数量为6000万,日均活动数则达到了1100万。

在最后三星还公布了一款由三星旗下的哈曼卡顿旗下的AKG的一款专业调音的高性能耳机,单独售价售价99美元(随S8配送),该耳机采用防缠绕的质感线材,并且使用入耳式,体验更加舒适,还能够实现更佳的降噪效果。

三星在Oculus的技术支持下,三星盖乐世 S8通过蓝牙连接Gear 360,并且支持全新的Gear VR。并且配蓝牙控制器,可进行单手控制,Gear 360可拍摄4K分辨率的360°全景视频和1500万像素的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