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设计理念:外观与功能完美融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3/177945.shtml report 4261

不久前,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8/S8+已经在纽约发布,根据官方微博的消息,三星S8将在5月25日正式上市,如今已经踏入了5月,也就是说,不久之后就可以买到这款“最美旗舰”了。日前,三星S8系列的设计理念曝光,设计师在外观与功能两方面做到了完美的融合。

WX20170503-174332

颜值惊艳 不止是屏幕

从外观上来看,三星S8系列与前代手机变化巨大,尤其是屏幕设计已经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一方面,Galaxy S8延续了S7 Edge的双曲面设计,因此整机看上去显得温润如玉,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手机外观拉开了差别。另一方面,S8大幅度提升了屏占比,达到了83%之高,屏幕几乎无黑边,虚拟主屏键位于屏幕下方,便于用户感受沉浸式的内容体验。

对用户来说,屏幕更大就意味着看视频玩游戏时的体验更好。Galaxy S8采用比例为18.5:9、大小为5.6英寸(S8+为6.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满足了用户对大屏幕的需求。

很多用户喜欢大屏幕的视觉效果,却不喜欢大尺寸手机不便于单手抓握和操作。三星S8也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但通过高屏占比的方式让整机尺寸保持了小巧玲珑,而且还通过弧面对称的设计让抓握更加舒适。

另外,双侧屏设计也值得一提。从最早实验性质的Galaxy Note Edge,到Galaxy S6 Edge,再到如今的Galaxy S8,三星对双侧屏的运用越来越纯熟,这使得屏幕突破了边框限制,流畅感颇有艺术品的风范。

此外,S8系列在配色方面也是可圈可点。Galaxy S8+有谜夜黑、烟晶灰、绮梦金、雾屿蓝四色,其中雾屿蓝最为亮眼。该色比Galaxy S7系列的珊瑚蓝略浅,朦胧的色彩显得十分优雅。格外值得称道的是,S8的边框采用了和背面相同的蓝色,整机蓝色一体化,握在手中犹如一颗蓝色的宝石。

WX20170503-174342

多种领先功能

在功能方面,三星S8系列也是优势多多。

在安全方面,虹膜识别解锁技术将手机的安全性提升了一个等级。目前智能手机普遍采用的是指纹解锁方式,但随着黑客技术的发展,指纹已不再安全。曾有新闻曝出,对着镜头比V字就有可能会泄露指纹形状,这就使指纹泄露的几率大幅窜高。另外,人在不清醒的状态下也有可能被人拉着按下手印。

而虹膜识别解锁技术就从根本上杜绝了上述可能性。虹膜具有唯一性,且几乎不可被复制,用户在使用时,只需要看一眼摄像头,就可完成解锁。这不仅仅保护了手机内的隐私,更在支付时避免了财产损失。

在性能方面,三星S8系列同样令人惊喜。S8系列搭载了10nm工艺处理器(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领先业界。标准版S8有4GB+64GB、4GB+128GB两版内存,国内还将上市6GB+128GB的“皇帝版”。

此外,三星S8系列还保留了防尘放水的功能。该系列防护级别为IP 68级,在防尘、防水方面均为目前最高的级别,也是移动设备能够达到的最高防水级别。

还有一个关键杀招,让三星S8系列手机可以方便地展开工作,这就是Samsung Dex功能。配合DeX智能手机扩展坞,手机可以秒变台式机,S8手机可以在充电的同时外接显示器投射出一个新的桌面操作系统,支持任务栏快捷图标、多窗口、托盘通知等,还可以外接鼠标和键盘操作。这一功能明显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时的工作效率。

整体而言,三星S8系列无论是从外观上看还是从功能上看,都属于市场上最值得选择的安卓机型,“新机皇”的称号当之无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