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Blade Pro成首款THX认证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3/177947.shtml report 3956

通过与THX的共同合作,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的显示屏在分辨率、色彩精准度以及视频播放表现等方面均经过特别校对和测试。这使得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的视觉体验在玩游戏、看大片等各种应用场景下都有出众表现。同样,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的音频接口也完全符合THX认证的要求,包括输出电压、频响范围、信号保真、信噪比和串扰,确保耳机能够提供清晰出色的音质。

dd1

新款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搭载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让游戏玩家、VR爱好者、开发人员、视频编辑和设计师们能享受到更强劲的性能。通过Razer Synapse雷云,用户可以选择何时需要进入超频模式。新款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还采用了更快的32GB DDR4内容,频率升级至2667MHz。

dd2

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是目前市面上最为纤薄的搭载新款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的游戏本之一,玩家们将能够在4K分辨率下以高画质运行大型游戏。拥有THX认证的新款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配备17.3英寸4K IGZO显示屏,并采用NVIDIA G-SYNC技术,在玩游戏和播放视频时显示帧率将更为流畅。该显示屏拥有100% Adobe RGB色域,可以为游戏玩家、视频制作人员和设计师们呈现出更震撼、更惊艳的画面。

dd3

其他产品特性包括PCIe M.2 SSD Raid0存储方案、内置SDXC读卡器,以及包括一个Thunderbolt雷电3端口和三个USB 3.0端口在内的连接端口。

.

dd4

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更配备超短键程机械轴,拥有和普通机械键盘一样的触发段落感。它的触发压力为65g,能够提供如全尺寸机械键盘一样的手感。而且该超短键程机械键盘和触摸板采用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各种个性化灯效,或者与游戏联动呈现酷炫效果。

dd5

新款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采用CNC精加工铝制机身,厚度仅为2.25cm,重量不到3.5kg,而其他品牌类似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普遍厚度在5cm左右,重量更达4.5kg。它还配备了高便携性的250W交流电源适配器,比起其他同级别产品,体型更为小巧。

dd6

即日起,Razer Blade Pro灵刃专业版游戏本正式上架雷蛇天猫旗舰店,512GB版本为34999元、1TB版本为39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