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也将取消耳机孔主要提升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91.shtml report 1853

小米手机6作为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35平台的手机,近期成了广受关注的香饽饽,而另一待发新旗舰HTC U11的各项参数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了。

如果说曲面屏是去年手机厂商们争相效仿的设计,那么今年便是3.5mm耳机插孔被取消的普及之年了。年初时HTC推出的U Ultra与U Play两款手机纷纷试水取消了耳机孔,如今有消息说今年的年度旗舰U11同样如此。不过大家不必担心,HTC不同于多数手机的做法只是随手机附送一个耳机转接头,而会延续此前的做法标配一条Type-C接口的专用耳机,想想还真是赚到了。

  早前有传闻称HTC U11将支持边缘压感触控,因而会采用Super AMOLED屏幕。但不知是否三星A屏过于供不应求的缘故,目前有消息指出HTC将退而求其次选择搭载新一代Super 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依旧为5.5英寸,分辨率达到2K,并配有康宁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

  此次U11在相机方面的配置不错,将采用索尼旗舰级的IMX362传感器,F1.7超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将采用IMX351镜头,像素高达1600万。目前HTC U11国行版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和国家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或将于5月16日同我们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