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代言金立S10 四摄拍照是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8/178017.shtml report 4869

手机摄像头从三到四,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终于浮出水面。

5月8日金立手机宣布,薛之谦正式出任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并代言即将发布的金立S10。伴随着薛之谦的“走马上任”,这部传言已久的金立新机终于曝光,“四个摄像头”的猜测终于被坐实。

《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到底是什么?》124

据悉,金立S10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布。它前置后置各有两个摄像头,两面都有背景虚化的功能。自去年以来,内置三个摄像头成为各厂商旗舰手机的标配。金立S10率先开启四摄拍照新纪元,同时兼顾了自拍、拍别人都更美的需求,无疑是一次手机摄影技术的创新革命。

斜杠青年薛之谦又添新身份 片场试机尽职又尽力

5月6号晚,薛之谦在微博发了一条新段子,这是他当上金立手机代言人之后,首次在微博发声,而细心的粉丝发现,薛之谦用的竟然是传言已久的金立S10!

《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到底是什么?》433

随后,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转发了薛之谦的微博,并透露“薛之谦在我们长长的合同期内,第一款代言的机型就是: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而金立官方微博也及时跟进并宣布,薛之谦为金立手机四摄拍照首席体验官。

《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到底是什么?》440

这也是继歌手、演员、段子手、商业精英之后,薛之谦又一个新身份。尽管身兼多职,能量满满的薛之谦,对每一件事都保持十足的认真。在金立官方宣布其新身份之后,薛之谦全球后援团就曝光了一组爱豆体验金立S10的照片。照片中,薛之谦用金立S10自拍、拍别人……一如他在创作音乐时认真负责,而他不时显露的笑容,又让人更加好奇,金立S10四摄拍照到底有多神奇。

《薛之谦代言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到底是什么?》541

作为公认的时尚大咖,薛之谦的时尚品味备受认可。此次薛之谦化身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显然是对金立S10时尚质感的一次认可。可以预见,在薛之谦和金立S10的带动下,四摄拍照将成为手机摄影的一股新潮流。

前后都能拍出背景虚化的大片,金立S10开启四摄拍照新纪元

薛之谦手里的这台金立S10,一时间成为娱乐圈、科技圈的焦点。

关于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我们现在还无从知晓。但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手机首创性的在前后各搭载两颗摄像头,加起来一共四颗,这也是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

四摄拍照意味着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实现背景虚化的效果。随着消费者对手机拍照的需求升级,单纯的纪实已经无法被满足,他们开始追求用手机拍出单反水准的照片,比如背景虚化效果。目前主流的双摄手机,只能做到有一面背景虚化。而拥有四摄拍照的金立S10,无论是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轻松实现背景虚化,拍出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照片。

可以预见,“面面俱到”的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将成为广受追捧的社交利器。毕竟能把自己和别人都拍得更美,有谁不爱这样的手机呢?金立S10不仅是手机摄影技术的一次革命,更有望改变年轻人的手机摄影生活。

邀请薛之谦担任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金立S10一露面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四摄拍照手机的更多信息也将浮出水面,期待它的拍照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