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广赛 vivo陪你走过的巡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53.shtml report 3961


作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首席合作品牌,vivo以“照亮你的美”作为本次大广赛命题,vivo将用自由开放的态度,轻松愉悦的方式,与同样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一起探讨这个命题,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产品。

大广赛每年都有一千多所高校,几十万大学生的关注和直接参与。通过与大广赛的合作,vivo也希望能从年轻人中迸发出更多灵感,发现更多创意作品,挖掘更多优秀的创意人才。大广赛自开办以来,吸引了众多高校的踊跃参与,涌现大量有创作才能的大学生,汇集了千万优秀作品。对于vivo而言,大广赛既是年轻人创意灵感的孵化地,也是个与学生群体直面沟通的绝佳平台。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挖掘出更多有创作才华的同学,用你们的创意和灵感让vivo品牌发光。

通过讲师对vivo“照亮你的美”广告命题和海报画面的解析,可以帮助同学们有效了解命题的创作方向,丰富创意思维。那纯粹的蓝,就如同那一颗干净透彻的初心。不用过多言说,只需一张海报,就能将产品的种种深意从肉眼传达到内心......

回顾巡讲的精彩:

在落地的高校巡讲中导师们以其独到的角度、专业的见解、幽默的语言和温暖的亲和力深深折服了在场的观众,同学们也在与大咖们零距离的交流和思想碰撞中感悟成长!期待同学们的佳作!

截至4月底,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已经在武汉、杭州、广州、昆明等地举办了二十多场。将在继北京之后,继续引爆全国大学生们的热情与激情。

创意风暴不仅席卷全国大江南北,还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vivo大广赛照亮你的美#的热门话题讨论,截止到5月1日,关于#照亮你的美#话题,#vivo大广赛照亮你的美#话题页面阅读量8350.8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打开创意吧。第九届大广赛的竞赛类型,突出了互联网移动端的传播形式。有利于学生对新型创作工具的掌握,促进新技术的运用,深化教改。

大广赛全国联动、组织有序、真题真做、又见大咖,脑洞大开、挑战创意、谁能脱颖而出,谁能拔得头筹,29个赛区2300多所校院,几十万大学生都在较劲和努力中。挑战创意,我们一路同行,共同期待第九届大广赛取得优异的成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