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睡悦美 享睡Sleepace Nox减压助眠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56.shtml report 16684 经医学鉴定,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力,换句话说,就是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经医学鉴定,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力,换句话说,就是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而睡眠不仅有减肥的作用,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记忆力和促进肌肤美化的功效。可见,高质量睡眠对人的重要性。

111111

而在现代人的生活当中,一次高质量的睡眠几乎成了奢侈行为,生活让人们倍感压力。而借助外力努力的向高质量睡眠靠拢则成为了当下人们的主要生活方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减压助眠床头灯,其不仅可以提供光效的变化,还可以为家庭营造浪漫气氛。它就是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

pp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整体造型与一般的床头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如果你仅从外观就判断其实一款普通产品的话,那你就错了,该款不仅拥有舒适自然的外观还带有助眠功能,更是现代人生活的必备佳品。

canshu

美丽就在那一刻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整体大小仅为100*100*220mm,这种大小几乎与两个保温杯差不太多,产品大概可以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负责光线,下半部分负责声音和感应。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上半部分由硅胶灯罩和普通灯组成,而套在最外面的硅胶灯罩是由环保材质制作,有健康亲肤、质感细腻的特点。伴随着灯光的变化,该灯罩也起到了调和柔光的作用,非常有利于睡眠,说实话,看到这个灯都想睡觉了。

1
2
5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下半部分的正面则是由智能手势传感器和音箱组成,中间非实体按键的作用有很多,一会我们会说到。我们先说音箱部分,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音箱的外围由一层薄薄的布网覆盖,其不仅可以起到防脏易清洁的作用,同时手感顺滑细腻、造型色彩美观。


9

而下半部分的背部则带有导向孔、USB充电接口和12V电源低压输入孔。导向孔是为了改善音质而设置的,如果将其堵住,音箱播出的声音为何普通喇叭没有什么区别,而如果打开,其将形成立体声效果;USB口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近距离的USB充电孔,摆脱插座、电线缠绕的烦恼,一边听歌一边为手机充电,减压休闲不断电,非常人性化。

jjjjjj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大部分功能是有正面下方的中心非实体触摸键实现,其包括四种大的手势分类:

1、悬停,不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可以暂停当前播放的内容;

2、挥手,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可以对灯光的颜色进行更换;

3、长触、短触中心键,而长触中心键2秒可以进入助眠模式、短触中心键则可以控制灯光的开关,如果在进入助眠模式下则起到结束助眠模式的作用等;

4、长触、短触左右侧,左侧是音量减小,右侧是音量加大。具体的更多应用,用户们可以看说明说进行尝试或自行开发,或许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22222

从外观上看,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不仅有用作家饰品的强大作用,更是营造和谐气氛的利器。而外在的美并不是它的全部,它真正的作用还是在于其异常强大的“内涵”,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我就开始一步步的探究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全身机能。

首先是最为明显的灯光效果,我们都知道,一个柔和的灯光对于睡眠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既然是助眠灯,其在波长和颜色方面是做了严格的测试以及合理的数据支撑的。

10

睡眠科学家发现,人眼内某些光受体接触特定波长的蓝光时,大脑会抑制可调节睡眠的褪黑激素,因此警觉性会提高;相反的,红光让褪黑激素正常分泌。不同波长的光对褪黑素相位提前的影响。所以,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在灯光的颜色上多数选择都是暖色系,这一点我们在Sleepace享睡的APP中可以看到并调试它。

强大硬件配合强大软件

要想让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发挥最佳性能,那么下载专属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APP是必要的,而强大的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专属APP则让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产品换发了第二春。

该款专属App的名称为“享睡Sleepace”,在绝大多数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到,即使下载不到也可以通过产品说明书上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打开享睡Sleepace软件,先进行注册,然后软件会提示“欢迎加入Sleepace!”,之后选择我想添加设备,在设备中根据自己产品的详细名称进行添加,在这里我们发现,享睡Sleepace拥有很多助力睡眠的产品,其中我们选择第一项“减压助眠灯”。

a
b
c

此时手机软件会打开手机蓝牙并寻找设备的SN号码,此时,将灯底座向上便可以看到,如果数字没错,那么就放心的连接吧。

d

之后会进入大约1分钟的配置WIFI过程中,此时不要急,耐心等候便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提供了Wi-Fi无损传输+蓝牙的双模式连接,既能连接Wi-Fi独立上网,有能蓝牙连接手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连接模式。

e

连接成功后,可以看到“享睡Sleepace”的下方带有五个标签页,分别为“首页”“报告”“开始睡觉”“发现”和“我的”。

“首页”

其中在首页标签栏中又包括多个选项,视线最先看到的是位于屏幕中间偏上位置的四个圆形按钮,他们分别为:控制、闹钟、助眠设置和喜马拉雅FM。

f

在控制项里面可以对灯的颜色和亮度进行控制,有关灯、白光、色彩、流光等选项,其中颜色方面,全部为暖色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色彩进行调节,如果实在不知道要调节成什么样色,那么流光这个选项是再好不过的了,它会在2秒钟内进行随机的颜色转换,同样,作为一款助眠灯,色彩依然是暖色系列,光感融合亲切。

g

在闹钟项里面,我们可以对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进行闹钟时间设置,不仅可以对时间和日期进行设置,同时还可以对音乐、灯光、唤醒时间段进行更改,换句话说,一束柔和的灯光、一段美妙的音乐将会把你从睡梦中拉醒。

h

而助眠项就更加神奇了,它可以在你进入睡眠后自动关闭助眠灯光和音乐。喜马拉雅FM选项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你想要听的网络广播,这里都有。

j

在首页的最上方,有各种助眠电台可以选择,其中包括失眠电台、安静电台、睡个好觉、通话电台等,如果这些没有你喜欢的,那么可以点击更多专辑选项,在其内部包括夜读电台、时事电台、治愈电台、舒缓心情、减压瑜伽、消除疲惫、引导熟睡等14个类别专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当前的需求进行选择。

k
l

在选择好了自己的专属类别专题后,就可以安心的点击最下方那个大大的“开始睡觉”按键了,当你进入睡眠之后,其会通过手机的监测结果反馈给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自动进行关灯和关闭音乐动作。

m
n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享睡Sleepace还提供了各种减压和放松课程,在课程中有详细的课程时间段以及使用方法和细节,这些都是通过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特别制订的,既实用又很有疗效。

o

p

报告

报告,报告,顾名思义,其会对你的睡眠质量的各个方面进行统计,包括日报告、周报告和月报告。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毕竟身体才是创造价值的本钱。

q
r
s
y

在现代社会很多人以为自己睡着了,实际上并没有进入睡眠的状态,这里,享睡Sleepace会告知用户实际的睡眠时间,并对睡眠时间内的平均心率、平均呼吸率以及入睡时长进行统计,且以时间和图表曲线的方式进行展示,让你真正掌控自己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

开始睡觉

在所有5个标签页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这个大大的睡觉图标了,其用一张床作为UI,创意突显。要想进行睡觉,那么直接点击即可,结束睡眠,点击起床即可。

t

发现

在发现的标签栏中有16中小技巧,这些技巧包括了节日时令、儿童、科普、女性等方方面面的生活小技巧,基本都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u
v

我的

在我的标签页中,用户可以对设备进行管理,如果用户手中不止一件享睡Sleepace产品,那么点击“设备管理”、右上角的“+”即可选择相应的产品进行添加。

w

而如果有朋友同样是“Sleepace享睡”用户,那么你还可以添加其账号为好友并查看对方的睡眠数据,甚至还可以进行对比和排行。这样一来,在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和好友的共同督促下,你想没有好的睡眠都不行了。

x

有些人到很晚都不记得睡觉,即使手机有闹钟也一样,那么在这里,享睡Sleepace也提供了睡觉提醒功能,到了设置的时间,享睡Sleepace会准时提醒你睡觉,看你睡不睡!

电源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在电源部分采用了100-240V~50/60Hz 0.6A输入、1500mA 12V的输出电源插头。一般苹果充电器是5V/1A,功耗是5W,平板是2A的充电器,理论上是完全可以满足边玩边充的需要,而通过我们的USB测试,可以看到,其USB电压可以达到5V左右,电流可以达到1.5A左右,几乎与普通得直充充电头无异。

8
ooooooo
yyyyy

身心零压 悦睡悦美

鉴于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强大功能,其在使用环境上基本不会受到限制,可做气氛灯使用,还可做音箱使用。而即使在无办公环境的家中,其依然可以作为照明和助眠使用。

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APP内虽然包含了自己的独特算法,但针对整体呈现出来的数据报告来说,没有更偏向专业性,看到之后也仅仅是看一下而已,并没有提供如何改善的建议,在这一点上,享睡Sleepace或许在未来需要深度挖掘一下。

nnnnnnnn

而Sleepace享睡Nox减压助眠灯的助眠教程以及其他疗法是许多品牌智能设备所不具备的,细化分门别类或许会更有大用处。在智能化设备越来越多的今天,智能产品对人们生活的帮助也在渐渐突显,我们期待Sleepace享睡为人类提供更多的专注睡眠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