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蛋壳数据线:尼龙编织 60根纯铜线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5/178151.shtml report 3417 伴随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性也越来越高。据权威机构统计,当下人们用于智能手机端的碎片化时间已经超过了全天时间的40%,这足可以说明,没什么都不能没手机的一代人已经走上了历史舞台。

伴随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性也越来越高。据权威机构统计,当下人们用于智能手机端的碎片化时间已经超过了全天时间的40%,这足可以说明,没什么都不能没手机的一代人已经走上了历史舞台。

就像锤子科技罗永浩先生说的那样:“手机不赚钱,配件才赚钱”,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哪赚钱,哪里就人多,而人多的地方,一些心怀鬼胎的商人就出现了,此时,我们就需要擦亮眼睛在众多的配件中选购真正的精品。

数据线作为智能手机与电源、电脑接触的直接媒介,或许在你我的包包中都有那么一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质量上乘,售价便宜的高质量数据线-机蛋壳数据线。

手机之家iMobile企业店:【购买链接】

ttt副本

机蛋壳数据线得外包装主体为白色搭配科技蓝,一个刚刚开盖的蛋壳露出两个小眼睛,既可爱又很萌。

1
2
3

我们打开外包装就可以看到机蛋壳数据线了,该款数据线采用了抗氧化合金插头,磨砂面。在保证数据传输稳定的同时又可以可兼顾防刮痕。

4
5
6

线的整体材质采用尼龙编织+纯铜线芯组合,不仅抗拉、耐磨,而且还不易打结。

666

内含60根纯铜线芯配合加厚包线,是的电流可达到2A,鉴于充电头和电流衰减的原因,机蛋壳数据线基本会维持在1.8A左右。

7
8

一般来说市场上的数据线都声称会达到2A的电流,但实际实用中却只有1A,机蛋壳这种所见即所得的良心数据线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手机之家iMobile企业店:【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