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系新品将于5.23发布 嘉宾成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5/178160.shtml report 3008

今天,360手机发出N系新品邀请函,确认360手机N5S新品将于5月23日在北京发布。由于邀请函附赠了李健“似水流年”专辑,不少网友猜测,发布会或邀请李健助阵;还一部分网友觉得,是王菲唱红了传奇,发布会出席嘉宾很可能是“乐坛天后”王菲。

360手机N系新品将于5月23日发布 发布会嘉宾成疑?149

前一种网友认为,360手机在N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附带李健CD,绝不是单纯的情怀使然,而是隐藏着更深的含义,那就是将邀请李健到现场助阵或作为新品代言人。

李健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流行男歌手之一,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1999年步入歌坛,参与录制合辑《第一直觉》。2001年4月,正式与清华校友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2002年,在发行第二张专辑《青春正传》后李健主动退出水木年华。2003年9月,单飞后发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似水流年》。2005年,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为你而来》。自此以后,李健的歌手之路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凭借自己磁性十足的嗓音,俘获了大量听众的芳心,让自己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

360手机N系新品将于5月23日发布 发布会嘉宾成疑?459

而网友关于将邀请王菲的猜测,则来源于前期网络上的一些传闻,先前有传闻表明,360手机或请王菲出席新品发布会。不过对于这一猜测,大部分网友认为并不可靠,毕竟是空穴来风,没有实据。而从360手机附赠李健CD来看,邀请李健的可能性肯定更高一些。

不论360手机N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启用哪位明星助阵,有一点八九不离十,360手机此次发布的N系列新品,极有可能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在质感上远胜360手机N5几筹。

360手机N系新品将于5月23日发布 发布会嘉宾成疑?666

这一信息,隐藏在邀请函的封面上,细心的网友发现,封面上刊印的一幅手机侧面照片,其中腰部分有一条会反光的粗线条,从两个按键来看,它极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360手机N系列新品,而根据其会反光的特性,可以判断该机将双面2.5D玻璃机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